2020年9月22日星期二

《不想》,我听懂灵魂在歌唱吗?

 在华德福教育圈里流传了这样一首给老师的祈祷文

《不想》

不想,再迷恋成为一个问题解决专家。

只想,当一个,生命的陪伴者。

不想,再沉迷于扮演一个拯救生命的英雄

只想与你,平起平坐,望着你,听你说故事

想要再去改变别人的生命

只想,走入生命的更底层,深深聆听。

 

曾经我学习能量疗愈,用我的双手,用我的灵摆为别人调频,为别人清理。

案主的心情感受,我直接吸收、同频感受(我是超强的海王星人)。个案处理完毕,我需要为自己清理。

可我发现,就算我的清理服务和调频多有效都好 ,只要案主信念不改,没有意识和觉察。过往种种的模式很快就会回来。内在的信念还是在吸引,还是在无意识地创造。我只能治标不治本。心病需要心药医,解铃还需系铃人啊~

人不能一直依靠外来的力量去精进呀~~,功课一定要靠自己做,才能学会,才会成长。

———————————————————————————————

我要靠自己,不能靠工具。这是我2017年尾到泰国修行,领了能量调频治疗师资格证书后,内在极其强烈的呼唤。要我放下一切去内观。

从此,内观成了我修行的其中一个法门,而我也没再使用我会的工具帮别人调频和清理。

我们处在一个觉醒的时代,五花八门的修行法充斥市场,身心灵行业雨后春笋遍地开花,我感恩自己走过,沉迷过,也感恩自己在极短的时间内醒过来。而不是一直在一个灵性圈子里被所谓大师牵着走!

修行一定要不断往内,不要被神通所迷惑,一直往外求。我的3738岁就这样安全的度过了,这是我人生的第二个月结点。我的天使,我的守护灵送给了我最好的礼物,就是要我不要再往外求诸法,而是不断往内观,觉察自己的身体和起心动念。我的心魂就这样带领着我一步一步不断往内清理。让我一关一关的学习,拿回自己的力量。

回首这一切的发生,感觉就像上个月才发生一样,我看见自己如何从生命低谷,身体败坏到极点,在身心灵3个层面,慢慢靠着自己不断清理,不断觉察,不断释放和改变,走到今天。这一路不容易,但我走过来了。靠着宇宙的恩典,靠着我的灵魂家族给我的指引、支持和爱,我不孤单走到今天。

我很清楚知道唯有自己快乐了,自然有爱会满溢,同时共振身边的人。我要帮助的是我自己,而不是像之前那样到处想要帮人。每个灵魂都渴望进步,所以才有功课要做,这些功课都需要自己一步步觉察,看见然后改变。那灵魂才能有所得,才会进步和长出自己的灵性肌肉和能力。我能做的就是快乐成为自己,做自己喜欢的事情,就够了。

《我不想》,这首祈祷文在两年前读到,每个字都懂也理解意思,但是没有感悟。等我经历了许多后,蓦然回首,我方才理解这文,字字都是智慧呀!

 不想,再迷恋成为一个问题解决专家。

(个人的问题,只能自己去面对,功课得自己做,生死成长得自己去领悟)

只想,当一个,生命的陪伴着。

(带着爱和觉知,做有质量的陪伴者,足以!)

不想,再沉迷于扮演一个拯救生命的英雄。

(带着爱和觉知,不要再介入别人的故事、剧情和因果、业力之中!)

 只想与你,平起平坐,望着你,听你说故事

(带着爱和觉知,做有质量的陪伴者,聆听是最大的支持!)

想要再去改变别人的生命

只想,走入生命的更底层,深深聆听。

(我只想聆听,记录,陪伴成长)

 

我不想介入故事,

也不想成为旁观者,

只想成为陪伴者。

我,

听懂了灵魂在歌唱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