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0日星期四

重回 SYCO的怀抱

 9/9/2020(三)


我和女儿在房间内学着拍子
外头奏起了一首又一首的乐曲
由乐团的指挥
汉奎老师带领

9月我又回到我熟悉的乐团,带着女儿和我的二胡班“同学”。由于缺课太久,我还是得回去学拍子。

拍子练习从1练到45,就下课了。感觉什么都没做。这个拍子还真的是我的致命伤,学来学去,那个附点还有那个切分音,就足够让我搞半天了。但这一次,我发现我的拍子有更稳一些了。

我的二胡带去仅仅只是晾着,根本没有机会登场。我女儿也和我一样老老实实在打着拍子,原本要选乐器的,但是时间点还没到。就随缘吧~不强求。

从乐团回到家已经是11点了,身体是累的,但是心灵就是满足。这是我很熟悉的感觉。感觉又回到了2019,那一年风雨不改每个星期五晚上去报到的幸福夜晚。

只是不知道这一次,我能坚持多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