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1日星期五

享受过程 相信未来 这是你的选择!

这是你所拥有的选择


 当华德福老师,那么久。

我的血肉骨里头已经实实在在的和华德福精神融为一体了。

人智学里头非常强调工作前要念颂辞

老师会议前后亦同

以下这首是我永远不会忘记

也是常常在我感到困顿时跳出来提醒我的话语:

颂词【《勇气》史代纳】

我们必须根除灵魂中的一切忧惧

那对茫茫未来的忧惧
我们必须在一切感觉中取得平静
并对未来充满憧憬
我们必须沉着静候
将要发生的一切 我们得这样看待

不管发生什么 都是大致宇宙的指引
这是这个年代 我们必须学习的事情
也就是说 即使眼前毫无任何保障
还是单纯地相信精神世界
始终不渝的护佑

真的 如果勇气在 别的都是徒劳
让我们磨练意志 让我们寻求内心的觉醒
在每一个晨昏朝暮

**                    **                    **                    **                    **                    **                    **

      今早醒来,打开了自己的频道想要上载视频Sadguru的视频就跳出来了。因为实在太共时了,我就点击观看了。看了之后,我很受启发,想把这个感动记录下来,也勉励自己成为自己生命能量的主人,成为心想事成的代言人!


文字,图像来自sadguru 。

感恩他智慧的语言,引领我走向光明的未来!

如果你掌管好你的物质自我、你的身体

人生和命运的15%至20%将以你想要的方式发生

如果你掌管好你的头脑,你的想法和情感

你的人生和命运的50%至60%将以你想要的方式发生

如果你掌管好你的生命能量

你的人生和命运将100%以你想要的方式发生

这是你所拥有的选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