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7日星期一

收包裹奇遇 2则

8月18日(二)



琪莹老师在6月出版了心灵周历,我在6月尾订购了。阴差阳错,老师不小心把我的那一本寄到了我的同事家里。我的同事一连也买了好多份包裹,都是由门卫接收。可这一份包裹却不知怎么滴竟然没有被门卫签收,而被退回邮局。我的同事居然那么巧也没有发现。知道我提醒,她才惊觉一定有地方出错了。于是,她去检查,去联系,但因为发现的太迟,邮局早已经把包裹退回台湾途中了。

这情况一发现了,我就立刻联系琪莹老师。琪莹老师当机立断,马上重新独立邮寄给我,不论我的同事是否和我一样放学校为收件地址。结果,七夕佳节。我顺利收到了很有分量的《心灵周历》!

感恩宇宙的美意:

祂要我在七夕情人节,

收到琪莹老师,

这么有情有义之人的情书!

我收到了。

8月21日(五)



一早电话显示,我有包裹即将送达学校,但是碰巧学校休假。我人也不在。唯有通知货运公司3点后送货,但是更换地点改送到我家。我家离学校仅需5分钟路程。

办完事,2.30我赶紧回家,就在要驶入路口的那一刹那,我想去学校看看情况。于是直走再转左,直奔学校。一到学校2.50pm,好神奇就看见了该速递公司的送货小哥再找地址。我连忙驾车靠近骑着单车的送货小哥,问他是不是有我的包裹,那小哥立马说出了我的名字,我说是我。于是,我从小哥手中接过包裹。世上怎会有这等事。

回家打开包裹,方知道是从中国寄来的《无形的能量》五音莱雅琴疗愈曲谱集12首 潘锴著,这本书。

我真的觉得很神奇,这本书居然会以这样的方式,抵达我手中!让我觉得实在太神奇了。

我好感恩,

宇宙爱我的恩典时刻围绕我!

我一直想往音乐疗愈的路前进,在8年前潘锴 老师和李医师曾到我的学校观课、交流。我们有过一面之缘,后来断联。再次遇见是好友介绍我关于他在开课,问我有无兴趣,当时我还没有准备好,于是就拒绝了。

一个月后,因缘具足,我还是跟着潘锴老师上了远距离的网课,学习了五音7弦莱雅琴。感觉很好,我很快就进入了状态。每天拨动琴弦就犹如拨动我的心弦,让我稳稳临在,不再飘忽。这个感觉真的很好。

我问潘锴老师,做老师的,尤其华德福老师很消耗,有什么办法可以滋养老师们吗?

潘锴说每天弹一会琴。

我是乖学生,照做了。果真如此。

自那天起,二胡,莱雅琴就是我最佳的好友,陪伴我一路高频,滋养满满每一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