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1日星期一

我臣服于自己的白镜子能量

 在人世間尋覓 你找到自已

 在你心魂 深處尋覓 你會看見人間事

 留意你與世間 永不止息的搖擺互動

 你會發現 宇宙的真我

 

一个人要花多久的时间找回自己?

一个人要花多长的时间去认识自己?

一个人要经历什么才能够无条件接纳自己、爱自己?

我,用了407个月6天的时间。这是我的答案!

我已经记不起我到底做了多少次生命传记的回顾和清理,也不知跟过多少个导师学习生命传记的课程和工作坊。我只知道,每一次在和自己的经历工作时,我总是不断地忆起好多好多的事情。从中看见自己错误的信念和相信,从中受惠良多。

我只能说自己很幸运,生命总是很眷顾我,不断引领我走上自己的旅程,让我一步一步成为自己。

我总是说宇宙爱我,会在我需要的时候,带领我走上对的路,我只要相信,臣服,一切美好就会发生!

我也总说学生准备好,老师就出现。

机缘巧合,我会认识对的人,走上对的路。这一次跟着我的老师,开始上我的音乐疗愈课程。老师要我们从自己入手,第一堂系列课就是生命传记。

18.09.2020第一天,回顾0-7岁;

19.09.2020第二天,回顾7-14岁;

20.09.2020第三天,回顾14-21岁。

和我一起回顾的伙伴,是老师特意帮我配对的,是中国的一位素未蒙面的美女。她和我一样是华德福的老师。

经过几次的分享交流,我发现我俩还蛮多共同点的。好好奇我的老师到底是怎样给我们配对的。

我是白镜,镜子的作用就是照射,反射影像。我很小的时候,就发现自己总会看到别人看不到的东西。我一直看到很多的丑陋,但我不敢说,因为我怕伤害别人。所以我总是自己把它收起来。自己知道就好,可是我越大越发现,我无法接受不完美,我害怕看到本质。

中学的时候,进社团看到执委们的明争暗斗,我毅然离开。我进入宗教团体,也是这样,所以我也离开。没想到我的人生又一次陷入了同样的模式,看见不完美我就断然离开。这一模式在今年被我看透,也被我成功的解除了。

看见是美丽的,唯有看见,才可能找出问题所在,然后去改变这个在无意识中不断重复的行为模式!

人生走到今时今日,我终于臣服了,我终于看见自己白镜的价值所在,完完整整的接受这样一个自己。

我就好好学习,不批判客观的映照别人,就好!

 ---------------------------------------------------------------------------------------------------------------

 转载自:悄悄说13月亮历【https://www.jianshu.com/p/900aabd1c4cc

白镜子人因为看得太清楚,

所以不评判,

是他们的功课。

他们很容易对看到的东西产生自己的评判,

所以,可能会显得固执而又充满偏见。

其实,当一个白镜子人有偏见,

恰恰说明他的能量没有用好。

试想,一个看见所有面向的人,

就说明他已经站在了高维度,

而当你维度够高,

你怎么可能还会带有偏见?

  转载自:

玛雅历法20个图腾和13个调性 --天赋特质整合版

 No.18 ****白镜子

图腾简介:白镜子的生命原形是瑜伽士Yogi/修行者Yogini,掌管宇宙镜照的能力,冷静的反映出无穷无尽的投射。对所有的照见接纳并臣服。--来自盈君老师

图腾序号:18

图腾名称:白镜子

关键字:反射、秩序、无限、心如明镜、透彻、玲珑剔透心、敏锐、觉察力强、看穿、爱如所示、包容、菩萨心肠

显化特质:

1.具有重整资源、革新局面、蜕变重生、去污存清、扭转乾坤的特质

2.对金钱、数字敏感,擅长于财务管理

3.擅长处理人与人的关系,拉近彼此的距离

4.鉴赏力强,能够看见和欣赏人事物美好的面相

5.喜欢追根溯源,寻求真理,并一步一步亲身去实践认证

6.喜欢美好的人事物,有美感有品位、很会欣赏美,对美有独特的鉴赏力

7.勇于面对黑暗和恐惧,照见并接纳不完美和阴暗面

8.拥有自我觉察的能力,能够观照自己的内心,静心冥想修炼心性

9.容易下判断、因为总是能够看到事物的真相

10.旺旺会尖锐的指出问题所在,生活中说话易得罪人

歪掉能量:看不到自己的问题、认为都是别人的错

人生功课:向内觉察自己对别人的投射、照见、接纳所有的问题,让内在的力量更稳定、更扎根

适合工作:鉴赏家、分析高手、美感点评师、中介、和事佬、调节着、指引者、财务管理者

白镜子日子:照镜子、看清楚真实现象、发现真实的自己、接纳自己的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