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9日星期六

清除 细胞记忆和金钱 的宣言

 


近来我开始不断地清理内在的负面信念

也因此宇宙一直也在回应我

把更多的方法教会我

所以我也整理了一些释放的方式

和有缘人分享

这些文字可以经常诵念,带着觉知清除、释放这些记忆和誓言,给到意识许可即可。

(一)

我(姓名)释放所有过去生生世世的负面细胞记忆,

所有已知的未知的负面图像

释放所有的那些剧情

所有过去生生世世发生的誓言、

誓约、效忠的血誓、宣言、承诺和锲约。

我要求所有那些过去的剧情里面的

思想、感受、情绪、观点全部清除

我再此签字盖章即刻生效!


(二)

我(姓名)释放所有过去生生世世

我觉得有钱就一定要让钱消失的细胞记忆

我释放所有那一些让钱消失了我就安全了

我就可以活命了的所有的能量

我释放所有那些生生世世

我和我的整个家族的对于不要拥有金钱的誓言和誓约的能量

因为钱会让我们遭受迫害

我在此签字盖章即刻生效

感恩王丹老师的分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