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13日星期日

莱雅琴初中级工作坊课程心得 · 历程

 

2019年
我就已经决定要走乐道
我只是在等老师
我等了
1年
潘锴老师
出现了

2020年是宇宙很重要的一年  也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年

在我醒过来之后,我很清楚自己需要艺术  再也无法离开艺术

文学   中华文化  音乐   舞蹈   绘画  这些元素已经无法离开我的生命

而我也很清楚知道我需要借由我的生命去分享这些美好开始走我自己的路   闪耀我的光芒


但是我还是不知道具体的路,我该怎么走。

坦白说   我已经厌倦了  上课程   反复报课程的日子   报完一个课程接另外一个课程

课程上完后就完事   那种感觉就像是吃快餐  品不出味道  

于是,我默默在心中和宇宙呼求   我想找一个音乐疗愈的导师   来带领我走音乐治疗的路

我知道自己心想事成的能力很强    而近来宇宙回应我的呼求  速度也越来越快


 潘锴老师就这样重新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我直觉就是他了  我是直接的人   再次重逢就问他   收不收师徒制学生  他也是直接爽快之人   他说他不理解我    无法收  但是你可以开始跟课

我也好笑就没再   因为老师开的近期课是莱雅琴    我没琴   也从未想要上莱雅琴

于是我就没把这事放在心上    后来我想还是我去借琴   借到我就上  可是我从没想过我居然借到琴  我能借到琴(一把琴要两千元 ,我想一般上不会有人借我琴)

这一借   刚好遇到学校开始复课   我终于拿到琴了    交了钱   买到了老师的视频  在8月13日开始看回放

反复看课程的回放
仔细做着笔记
练习着莱雅琴
顺着流学习
我放下了自己的急躁
不在强迫自己
在自己已经忙碌的日程里
继续着胡琴
莱雅琴的
学习和练习


这一看  1个月过去了  而我也终于上完了12堂的莱雅琴 初中级课程   老师的道和我的道真的很对味  我想继续跟着深入


一上完课
就马上书写
感恩
这样的重遇
感恩
潘锴老师的出现
或许
真的就改变了我的一生
因此走在
乐之道上



写完心得报告   没有及时交给老师  却意外收到老师的语言讯息    就这样我顺着流    继续上琴道的课程

人生  充满了意外  选择在于自己   我相信宇宙会把最好的留给我  祂会带领我前进  我只要带着勇气  相信  一切自然发生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带着勇气和相信  拥抱未知


这音乐无意听到
但是我好喜欢
我让他陪伴我
走我的音乐之路
走我的乐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