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22日星期二

又是中秋(分享视频李白 古朗月行)

我的频道
我的分享
我的歌声
我的板画
每天进步一点点
足矣!

喜欢我的朋友,
记得订阅、
点赞和分享哦!
哈哈哈哈
我也是
youtuber~~


我希望自己在文学造诣,音乐素养和绘画上都能够每天进步一点点。我不想一直要求自己完美,只求自己在每一次练习当中都可以看到自己的小进步。那真的就足以让我开心好久。

新学期,学校又派给了我新任务,要我妥善安顿孩子在优律诗美课前(20分钟)和课后(20分钟),并且保持安静。

我让孩子们都安静下来画画,自己则快速描画黑板画,5分钟搞定。为了营造安宁的氛围,我就唱出了李白的《古朗月行》这首歌,陪伴孩子们。

孩子天真问我:老师你一直唱歌不会口渴吗?我唱着歌对她笑笑。

放学时,我对孩子说:

做自己喜欢的事,

是不会累的!




谢谢中国的婷婷诗教频道,教会我这支歌李白 《古朗月行》。我好喜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