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9月9日星期三

加油 我心里永远优秀的二胡手

学校的二胡班  是我一手创建的

就像是我的小孩一样

虽然今年已经不在打理  但我的心还是与他们同在

*******

努力在努力
就是为了这一次的
乐器独奏赛!

MCO 打乱了二胡班所有的生活营和交流活动计划。原以为孩子们的学习会因此大受影响,可没有想过危机居然隐藏了恩典和转机。

MCO期间,许多线上活动因此开办,业兴盛起来。包括乐器演奏比赛。

苏老师就鼓励孩子们积极参与,每天要孩子们录视频给他过目、点评、改进。孩子们拼命录,老师每天看。结果初赛成绩公布了,4级二胡手,有一男一女杀入了复赛,这是件令人开心的事情。


这个星期趁着学校假期,老师让这两名选手到学院去录视频。我想给孩子打气,可是录影时间我已经有约了。无法到会。于是,我只能给孩子们带去小小的甜蜜惊喜让他们开开心心的享受录影过程。

小小心意
满满的祝福
希望这美好的过程
交织出美丽、绚烂的人生风景!

师徒3人在最后的时间里冲刺,我只能用点心温暖他们。希望他们都能交出好成绩。

熟悉的身影
熟悉的战袍
希望很快就有好消息!
加油!
我心里永远优秀的二胡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