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9日星期日

谢谢你,爱我

感恩所有的发生
我臣服
接纳这一切的恩典
因为我
值得

这阵子(19--27/9/2019),我都一直在清理自己。有意识地清理自己。因为自己明白了一些事情,我本具足,可为何不断被外境所吸引,这点让我疑惑。当然双生火焰的课题也让我困惑不已。

于是,我不得不往内观照。在我全身观照扫描的时候,很奇怪我被牵引到子宫腹部处,太阳神经从轮和脐轮处。这里我已经不知道清理了多少次,我只知道因为生孩子,那一刀对我伤害好多。许多的恐惧被我清除之后蔓延到全身的皮肤,我的皮肤帮我承受着恐惧和惧怕长达好几个月。但能够把这情绪从内脏挖出释放到表面却是一件极好的经历。

子宫,就是孕育就是创造生命的工厂,可是为何如此淤塞不通,那就是我有极大的创造力无处可去。这一次又引我到此处,我就乖乖清理。我也不知道为何,我就是一面清理一面跑出了这个讯息,我必须让我的【男性能量和女性能量在体内平衡】。

我带着意识清理这个课题,很奇怪的是我居然肚子疼,无比疼痛。不久我就必须去上厕所,结果拉出了好多淤塞的能量,但是我的肚子还是痛。也不知道这情况维持了多久,我就是腹泻,肚痛,腹泻肚痛。可是超级神奇的事情是,我的肚腩居然消了好多。这令我兴奋不已。

星期天,舞蹈课老师又播放适合释放的乐曲让我继续释放。回家后,我利用舞蹈老师教我的呼吸法去处理我的肚子。结果,星期天那晚又来个大清理,腹泻,肚痛,结果我得请病假在家休息多补充水分,避免脱水和晕倒。

这样连续的清理,让我处于高频,显化的速度就更快了。我一直知道我会是一个管道,我是宇宙派来做管道的人,只是我不知道怎样成为管道,可是当我月清理自己我越通畅我就知道我只要是我,管道就直接打开了。

我在经历蜕变,每次蜕变我身边的3C产品就会大震动,电脑、电话,电源开关就会出问题。
无论如何,写这文字
我要谢谢宇宙爱我
我强烈感受到宇宙对我的恩典和厚爱
在我退缩不愿成为自己的时候
不断用爱融化我
让我充满力量
但我准备好,老师就会出现
当我准备好,我无需做什么,事情就自己发生
当我准备我,我只是临在身边的人事物会自己归位
当我准备好,我就是我,我就自然发光发热
无需用力

我知道宇宙爱我了
我知道我在这里
我知道我在这里成为爱
我知道我在这里成为光
我知道我在这里成为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