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3日星期一

通则不痛(我谈无意识舞蹈)之三:身体的大释放

这辈子
我希望学会
好好爱自己
勇敢爱自己
成为自己
此生就无憾了

身体是最诚实的,
它知道什么当下对你是最好的,
出现什么样的反应,
不必过多地纠结和控制它,
过多用头脑阐释它,
但凡身体出现的反应,
都是随其自然的,
只要最后你能有收获就好。


从1月练舞至今,我的身体真的起了很大的变化。身体的敏锐度大大提高,柔软度也是,直觉增强,还有以前怎样运动都瘦不了的地方,例如腰腹部、臀部和大腿处。如今都瘦了。或许是大量的释放了囤积在肌肉深处、筋膜组织等的负面能量,让我的组织细胞改变了振频的缘故吧!真的瘦很多,可是呢?体重没变。这些其实还都是副产品而已。

昨天,我们3女1男在老师的带领下做热身。一热身我就拼命打嗝、打呵欠和流泪、放屁,我知道我又进入另外一个转换期。

老师知道我在释放,连续放的曲子都是适合我释放的,温柔型的曲子。跟着曲子在舞动,我收到的是宇宙对我满满的爱和支持,我释放了许多做不到的恐惧,我只是顺流,然而进来的能量是满满的爱和支持。我说不出那种感觉有多滋养,我只知道我很满足、很陶醉,那种喜悦是自然生出的;我只知道我已经把内在的感觉基调,用自己的力量彻底清除了。我感恩这一切的遇见。

写到这里,我想我真的是在前进的路上。过去的一切真的慢慢离我而去。很多事物正在消逝,因为能量频率不对齐。而我选择无论在遇到什么挑战,前进是我的首选,因为我知道我准备好了,也知道宇宙会支援我,为我准备好一切我所需要的,我只要相信!

感恩这些日子,无意识舞蹈打通了我的身体,让我因着痛,看见自己的伤,觉知到不再服务自己的信念,面对他,处理他,放下他、接纳那一个全新的自己。

我在通和痛之间来回,但我的收获满满。痛,是身体最高的总司令,有痛之处必有成长,这礼物你领受到了吗?我心里答案了然!

扬升,需要觉醒,需要意识。一切还是振动,把不服务我们的一切丢弃。
喜悦、爱与快乐,都是选择。我用这些感觉帮助我,加速显化,进入5D世界。

最后,想说说自己前段时间的梦,给了我很大的启发:

梦里,我和华德福老师教师团队一起往前走,我遇到了一支非常瘦弱的小黑蛇,他已经奄奄一息要死了,我把他带在身边。我们的队伍继续前进,感觉就像西游记就对了。为了明确的目标我们往前行。

后来,过程中遇到很多事情,有争执有讨论,陆续有人加入和离开,但是人真的越来越少。

我带着小蛇继续和团队往前走。跟着时间的推移,我居然没发现小蛇在我照顾下被滋养而长大了。

开始时,小蛇瘦弱不已,最后他蜕变成为一只非常漂亮的白龙,闪着奶白色的灵光载着我飞天。我和龙,最后已经合一分不出彼此。

蛇蜕变成龙,靠的是滋养和坚定,这是我在梦里收到的讯息。带着这样的能量和信念,我继续昂首前,好好生活!

爱下有友
最幸福!
感恩有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