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9日星期一

我允许自己脆弱

以前的我无论多悲伤我都哭不出来。因为我认为哭泣没有用,那不是女人的工具。我会认为那是懦弱的表现。所以再苦再痛,我都忍着不落泪。这样的想法久了,我真的就没眼泪了。

直到有一次舞蹈静心,我看见灵魂内我告诉我,我的心很温柔,我的心很柔软,我需要把这个美丽的特质表现出来。不能在压抑了。

读到这个讯息时,我就哭了。我忘记了这样的自己。我真的忘记了。我戴上了面具压抑了真实的自己。原来那么久了。

温柔,离我太遥远。我丈夫确实这样说过我。我一点都不温柔。

内我居然用各样的方式告诉我,他要我接纳那一个温柔的自己,很女人的自己。我~~真的可以成为很女人、典雅又有气质的自己。

那天星期五,上午8--9点,宇宙同时在这个时间点丢了一连串的功课给我做。我是做完了功课后。突然觉得好冷,我脱去了鞋子,走在草地上做着优律诗美,我和宇宙说我要温暖,突然间我就看到一对翅膀,白蓝色的翅膀把我包围起来了,我突然就觉得温暖起来了,我看见爱和光还有温暖涌入我。我就崩溃大哭,我是不会哭的人,可当时我的眼泪就一直流一直流,我知道我开始要做功课,而且功课越来越复杂,我会害怕,会软弱。但是宇宙却用它的方式来爱我。当我放开手,愿意接受自己,愿意相信宇宙会爱我。事情就不一样了。哭泣,让我把内在的负面情绪,自然排出。我接受自己的脆弱,让我的眼泪自然的流淌出来。不抗拒,不排斥。也因为接受,不抗拒,这个过程很快就过去了。

接着天使就一个一个出现给我爱的温暖。
A: 看见我哭泣,关心的问候我还好吗?并提醒了我早已经忘记要做的事情。
B:知道我有任务在身,主动挪开了开会时间,让我们要做的事情及时完成。
C:家长看见我为蛋糕的事情而劳心,虽然我无法顺利和她订购蛋糕,但是她却用满满的爱和滋养的蛋糕温暖了我的心房。

看完家长给我的留言
我的眼泪就哗哗如河水般
流淌出来
止也止不住
1年级的孩子
一定很奇怪
为何佩玲老师
一直哭
因为太感动了!

D:家长看见我为蛋糕的事情奔波,虽然很忙碌但还是愿意拨出时间来帮我。
E:家长主动伸出援手,愿意驾车帮我从R城市去到K城市,去拿蛋糕,就只是因为要帮我。
F:好友跑来问我事情的来龙去脉,为我排忧,并教我如何自处,聪明做事。
我虽然被质疑,被责怪,被冷遇,但是身边还是有好多贵人给我捎来温暖。


感恩家长的用心
给我带来温暖
这蛋糕是我生命中
最贵重的
什么叫物轻情意重
这就是铁证!
感恩我被家长这样爱着

也因为星期五这一天里所遇到的所有人事物,让我更坚定了自己的信念。
我对自己说:
无论我遇到任何的打击
我还是坚持做个有温度的人
去完成我的使命
成为爱
成为光
成为美

接二连三的打击,我接纳也臣服,我相信所有的事情都有我要学习的功课在里面。我真的在困顿中看到自己的不足,也在人与人的互动里看到爱。

虽然过程中,我被打击了,可我允许我自己脆弱。过程中,我看到自己如何转移焦点,把焦点放在别人是如何爱我护我上,被爱的力量温暖我,真的很幸福。我很快就从打击中站起来。那速度之快,真的令我不敢相信。这就是功力吧!

人生很短,不值得费心的人事物就淡淡经历,让他们流过就好。我的日子好快活,我还是那个充满活力,爱和光的佩玲。不顺心的事,学到要做的功课就好,其他的垃圾就直接扫进垃圾桶里不要放在心上,我的心没有空间容纳暗,我的心要敞开只留下温暖的爱和光!这就是我!

*6.9.2019(星期五)我也不知道,这一天我哭了多少回,我就是一直哭一直哭,仿佛变成了一个小女孩,毫不掩饰地哭泣,擦眼泪,哭泣擦眼泪。同事看见、学生看见、孩子看见,其实我好想被我先生紧紧抱住,但他不在身边。等我哭完了,放学回家,我就累倒在床上,沉沉睡了2个小时。这个星期因为忙着各种事务我的偏头痛都没有好,我知道我要求完美,希望把事情做好的执拗是我头痛的主因。所以事情告一段落,我的头痛就好了。睡醒和丈夫孩子一起吃饭在一起,我真的很幸福,原来幸福快乐很简单,我只要享受就够了!

真的感恩宇宙很爱我,我的家人很爱我。

【3/39】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