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3日星期一

2019年,前3季谢谢你。

谢谢我自己
认真
用心
生活

(回顾时漏了音乐道路上的【灵魂伴侣WY】,还有我的情人知己【二胡】
二十四节气,转眼就进入了秋分。又是秋收的季节,又是整理一年收获的时节。

这一年,这一年。时间过得特别快,事物显化的速度也极快。我经历一次又一次的蜕变,真的好感恩。

是什么样的一股内在力量,让我迅速从灵魂暗夜走过来,我想是高我和宇宙的恩典带领我走到今天的这一步。

二胡
舞蹈
书写
语文
说故事
成为我生命中的重心

图书馆馆长
二胡班顾问
语文老师
代课老师
乐团二胡乐手
妻子
妈妈
是我的身份

如果说人的寿命真的是250岁,我连5分之1都还没有过完呢!

我还很年轻,很爱玩。我之所以年轻不老是有原因的,因为我爱玩、爱睡觉、简单、热爱生活,还有重要的是对自己诚实。

好像很煽情,都是《为了爱》啊,王憓老师的“For Love”这首二胡曲,把我内在的感恩之情全部勾勒出来了。我很感恩生命有这些人事物陪伴我成长。

因为种种经历,让我成为现在的我,我很骄傲和自豪为着现在的这个我。我也知道我还在继续变好的路上。为了那个更好的自己,我继续成长扩展!


2 条评论:

  1. 回复
    1. 远方的朋友,谢谢你的鼓励和留言。珍惜。

      也祝福你一样拥有无限光明,且被爱和光充满,被上天恩宠。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