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0日星期五

又是内观时节

在修行路上
我不孤单
因为有灵魂家族不断出现
互相扶持
内观是我修行的方式
唯有好好和自己相处
才能得道
成为道中人


我的身体总是引领着我往前进
那一年2017,刚从泰国回国的我。内在升起一股声音,要我自己找到方式去闭关,依靠自己的力量,而不是依靠外来的力量来扬升。我聆听了身体给我的讯息。

结果2018那年我在4月,12月都去了内观。收获真的很大,因为突然了悟了许多东西。我开始觉得,不必再往外寻求名师,而是继续往内探索,内我就会指引我。也因为这样,我内在的力量越来越强大。

今年差不多8月中期的时候,我突然觉得身体需要大清理,内在强烈要我去闭关。我没办法去闭关,只好在家做更长时间的静心,还有坚持锻炼(因为烟霾我被迫停止了)。好不容易等到了9月15日,我已在倒数可以报名内观的时间了。

16日,17日,18日每一天我都很紧张,害怕自己错过报名时间。

9月18日晚上,10点我实在太累了,我本来计划要在919的0.00时分报名内观的。但是11点我就睡着了,因为下午4.30——6点我从R城赶回C城,消耗了太多精力,让我抵抗不了睡意来袭。

清晨4点钟我睡醒,第一时间打开电脑报名了。

呼~很担心这一次报不上名,因为我知道12月的10日内观一位难求。我先生笑我紧张,笑我夸张。我不理他,他不报名是他的事,我只要确保我自己一定有位子。

919晚上9点,我先生报名,我看见女生的报名栏位写着【候补名单(长)】。我叫我先生自己看,幸好我听我自己的。

今早9月20日,我还穷紧张,无法参与呢?我后来对自己说,我已经做好准备了,宇宙爱我自会有安排。我相信。后来才发现,原来919早上9点我已经确定被录取,收到了录取信,只是我不知道。

好期待,这一次的内观。现在倒数中90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