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1日星期二

你还在等什么?心想事成

感恩宇宙爱我
我愿意成为那管道
播种子
成为自己
完成我的任务

我是宇宙召唤来做生命影响生命工作的人
那是内我在2011年要我回到学校工作时对我说的话
那一年祂说
你值得过更丰盛的生活,回去学校用你的生命去影响生命
那一年,我问,那是什么?我不知道,只是按照命运的牵引,带着信任往前走。

2012年,我回到体制学校,碰了一鼻子灰,病倒床上。
结果遇到了华德福。时间一晃就7年,华德福认为7是一个循环,7年后就会长出新的东西。而我长出什么?

长出了灵性的肌肉,灵性的视野,内在强大,更清明自在的生活,也更愿意为自己坚持,成为心目中那一个自由人!

2015年,我的内我一直在问我:你在干什么,你可以快一点吗?(意思是在催促我:你怎么还不醒,我是最近才明白的。)

2019年,我醒了。我一直在不断的清理,因为双生让我看清楚了我要做的事情,也看到了命盘里要我学习的功课。成为种子,成为自己,成为闪亮的黄星星,是我今生要完成的使命!

我跑不掉,我要臣服接受,然后成为宇宙的管道,把要做的事情一一去完成。

使命永刻心中
不敢忘
也忘不了


当我已经立志要用音乐走在道上的时候,宇宙呼唤了我去读音乐治疗师的课程。这是我明年会做的事情。

当我清理,清理在清理,放下了恐惧、害怕和怀疑,我全身透光,充满力量,身体也更柔软了。我的样子和形态也自然变化。
有图为证
不骗人
于是,能量进来,我不断经验奇迹和心想事成的幸福。

我只要轻轻动一下念头,事情就发生了。一切就是那么自然而然。我要小心我的念头,佛家有云一念一世界。我明白这是一种什么样的状态。

我想要用我的天赋去工作,机会就进来。
人事物一切的发生都如此巧妙。
真的是轻松不费力。

我好感恩这一切的发生,让我有机会一步一步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牧羊少年奇遇记》里经典台词是

当你真心渴望某样东西时,
整个宇宙都会联合起来帮助你完成。


我在体验着,这件事情。
而且我收到的讯息是宇宙要我成为那一个管道,去播种子。

2年前,祂就是要我成为我现在的这个状态。我想万物皆有定时,急不来。该发生的事情,时间到自然发生。我想我已经在道上了。也已经成为宇宙的管道,开始一步一步走向我的天命,在一步一步完成我的使命。

你还在等什么?
继续清理自己,
让自己成为宇宙的管道,
我想
要心想事成,
真的不是梦,
因为频率对齐了,
时间到了,事即成!


是心想事成,让我愿意成为宇宙的管道呢?
还是
我愿意成为宇宙的管道,而心想事成呢?
我已经分不清楚。
我只知道
宇宙用他独一无二的方式
恩宠着我
我感恩!


忙碌的我,小计一下,3天没练二胡的我,到底在干什么?
星期六,陪家人吃饭,陪老公逛书局,晚上听演奏会。
星期天,陪家人吃饭,陪老公逛书局,晚上上舞蹈课。
星期一,上班,陪家人吃饭,晚上洽谈如何展现天赋。
我没有时间拿二胡出来,只有今天监督孩子午间练琴时,拿出来调了一下子音,拉了一首《望春风》就收工了。以后要练琴的时间更少了。GTD的工作法则是我接下来要坚守的。

为了我的理想,我要继续坚持,成为我要成为的那个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