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7日星期一

【原创】为自己灵魂之美而舞


Rin Sakura Sakura
我相信宇宙很爱我
而我总是乖乖顺着灵感
而行动
这些行动
总是带着我
体验宇宙
丰盛充盈的

这一天我突然很想念这曲子
我就请美女老师反复播放
这是习舞2年来没有发生过的事情
我要求老师播放这曲子
而且是
反复播放

我信任这流
这流就带领我
接二连三的
神遇!
让这音乐永远
记下神遇的感动!


我,练舞已经快满2年了,这两年来我通过美女老师的带领和教导不断在清理和与身体做链接。我开始可以感受到肌肉深处 ,关节 和非常细小的内在是如何工作的。我常常被慢慢醒来的身体而感动。我感恩这一切的发生。

我谢谢我的美女老师和我的舞蹈里的灵魂伴侣,在这2年的陪伴。


谢谢那个坚持的自己
终于在舞动中遇见
灵魂深处的自己
洞悉了
舞动
的本质

一直以来,我都爱跳舞,他是我骨子里的一份热爱,然而却一直沉睡着等待苏醒。

舞动  是与自己灵魂相遇的美妙时刻

也是灵魂表达自己的最佳语言  

艺术之美不骗人!

舞蹈

是为自己灵魂之美而舞

是为遇见自己灵魂之美而舞

不是为别人

不是为观众

而是为了你自己

为了灵魂

也为了那一个被你遗忘了的

内在神性而舞

你明白吗?

你看到吗?


舞蹈

绝不是小孩的专利,

更不是专业舞者

职业舞者和

舞蹈艺术爱好者的专利。

它属于每一个灵魂

每一个苏醒的灵魂


舞蹈

属于每一个灵魂

属于每一个苏醒的灵魂

在灵动中真实与自己的灵魂相遇


灵魂醒来了,接着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我的身体也在真气运行的时候一天一天恢复元气  气血顺畅

我的身体通透了  细胞也局部局部在苏醒


昨天,舞蹈的过程里  导师要我深呼吸  把气带入身体由头到脚


我照着指示做  深呼吸 有意识把气带入  突然   由百汇穴  涌入一股热流  从中脉进入


我边呼吸边随着音乐舞动  那气  冲向我的左手(好奇怪 当时我的手是不通的   有卡点)我看见  真的看见  黑色的气被白光之气驱出体外  突然刷的一下

我的手  通了    宇宙能量继续涌入  我的左手通透了  

我继续舞动  带着觉察和深呼吸  那股能量 继续带领我舞动  我的心魂被感动   大约30秒  我的手 一边在舞动一边在感动  我感觉我的手 被能量感动了  很玄  太玄了  灵动已经叫我   惊艳了   如今  我的手居然也会感动   我无法用语言去表达  但是他真实发生  


灵苏醒

心苏醒

身苏醒


接下来自己的身体每一个部分 每一块肌肉  关节到细胞  都会慢慢苏醒 


没人告诉我  是身体告诉我  而这一切实在太神奇了 若不是亲身体验我也不会相信


我必须分享  不断分享  以唤醒身边的同修   共振其他人相信身体   因为他实在太奇妙了 


这就是我的【舞蹈神遇】!


当我触及了光 我的心魂开始闪耀。 

当我的心魂闪耀 地球将灿烂如星辰。 

当地球成为灿烂星辰 我将是真实的人。 

Herbert Hahn, 陈琪莹译


一、

【感恩美女老师 带领我习舞两年 为我身体的苏醒打下了稳固的基础】

【感恩美女老师 带领我习舞两年 为我身体的苏醒打下了稳固的基础】

【感恩美女老师 带领我习舞两年 为我身体的苏醒打下了稳固的基础】

二、

【感恩潘锴老师 教我的真气运行法帮我打通身体  才可能有此神遇】

【感恩潘锴老师 教我的真气运行法帮我打通身体  才可能有此神遇】

【感恩潘锴老师 教我的真气运行法帮我打通身体  才可能有此神遇】

三、

【感恩宇宙爱我】

【感恩宇宙爱我】

【感恩宇宙爱我】

记录这美妙的一天
舞动的流畅


【20/31】7.12.20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