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0日星期三

又是水晶呼唤时

 

好美的海蓝宝
终于显现出漂亮的粉蓝色
我好喜欢

那一天帮丈夫处理事务,突然心里出现了一段话,要我去买水晶,而且价格清楚出现我眼前。我是收讯息的人,那么清楚的讯息来到,我就臣服。

一到目的地,直接说出海蓝宝,结果我就遇到了这两颗白白如白水晶般的吊饰。

看到这两颗小石子
心里是喜欢的
于是我和水晶沟通
没想到一眼看中的水晶
居然想跟着我
要我带她走
圈起的水晶则是我要送人的
水晶的价格
就是我
收到讯息的数字
一模一样

和水晶沟通后,再请好友帮我阅读能量,确定了能量属性。我两颗都带走了。

一颗跟着我,来电了,不能留下他。另外一颗,准备拿来当圣诞礼物送出去做护身符,希望他一切顺利平安。

心里想要的祝福
居然都写在水晶里了
太神奇了
无巧不成书


这样子顺流买水晶的经历,不是第一次。

海蓝宝呀~~~谢谢你又给我上了宝贵的一课。


【补充】:我忘了数字也是讯息,那么就是老天要和我说话了。

搜索了天使数:出现了这行字。

这两颗水晶居然一起出现,必有他的道理。

我接受,我臣服,我感恩!

你目前的焦点与行动已接上宇宙丰盛的财富之流。

坚持你目前的计划,

因为他们正中目标 。


希望友人同样收到这份心意。



【34/31】30.12.20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