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0日星期三

又是回忆/回顾的时节(二)

谢谢我最亲爱的家人们
一路的相伴相惜
虽然也常吵吵闹闹
但是生命力有你们
我才完整
爱你们直到永远




因为决心要走在道上

我开始修炼法门

我开始看见以往不可能看见的


我开始和宇宙说

我愿意放下我说不能接受的

愿意用爱去宽恕   去化解

也愿意成为

爱的富翁

去给予


我愿意拿回累生累世自己所有的天赋才能

并愿意用这一切

利益众生


所以我才忆起了自己曾经答应过要做的事情

无论是累生累世
不断练习得到的天赋
还是这一世努力的成果
我都珍惜


是这辈子要用音乐

歌唱和舞蹈

来诉说爱的

修行者


人生要轮转多少辈子才能才能忆起自己   找回自己

我是幸运且幸福的

无论如何   我知道这一次   我在道上


我所认识的人就是我的频率

于是我拿掉亲密的家人

检视自己身边的人

看一看

仔细的看看有谁   名单里有谁(20个)精简成10个  4大领域

人生能够遇见
这一班知心的良师益友
真的是这辈子最大的福气
愿大家幸福安康
万事如意

舞蹈:JL  

音乐:SZY LHK PK TWY  TSK 

教育:ZCL TLS YJS  MY  TJY OAL TSL

灵性:JXT RWH XYS WDX 

名单一出,答案很清楚

谢谢宇宙厚爱我

有一班知心好友加上良师益友

让我继续坚定走在

属于我自己的道上

真的好感恩

也很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