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5日星期二

感恩 灵魂家族 进入生命

 

我自小每天有海相伴
可惜中小毕业后
我就离开了我最爱的海
听不到
海浪声
我的心落寞了好久
后来唯有
用天空取代
每一个想念的心情
都嵌入了天空里
我的天空
记录
我成长的一切
儿子叫Sky
也是因为爱


人与人能够相遇  相知  相惜

那绝对不是偶然  若不同频绝对无法起共鸣

生命里不可能 有所谓的意外和错过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灵魂的 精心安排


万物皆有定时

所有的事情  早就已经写在蓝图里了

该发生的事情

遇到的人事物

要发生始终会发生


我感恩我身边所有的人事物

感恩宇宙宠爱我 滋养我

感恩我身边的所有人

珍爱我  包容我


小时我恨因为我觉得人生很苦

为何要来

我哭着说我要快点把债还完

了了这一世  永不再来


一直到前年

心境转变了我对自己说

成为爱

成为光

成为美


到了2020年

心境又一次改变

于是

直接说出了

我是光

我是爱

我是美


这一路我真的好感恩

尤其是我的先生

无限度包容我

我和他是2极

我粗线条  他细腻无比

我横冲直撞  他谨小慎微

我爱到处乱跑  他宅在家里

他是我心里的依靠  守护着我

让我无忧无惧  做自己

这一切真的好感恩


关系 是直接影响人的幸福感

而关系   这是我的死穴

我从逃避 正视  到愿意打开自己  

拥抱关系

接纳进入关系

到后来愿意进入深入的亲密关系

这一步一步的打开

我发现

外在的关系其实就是内在和自我的关系

外面真的没有别人

只有自己

但我愿意打开自己

接纳自己

好好爱自己

一切外镜都变了

全都变了

我感恩

我身边所有的灵魂家族成员

谢谢你们的出现

感恩你们相伴相依

彼此成就

愿我此生把我的功课都

圆满了

成就了 

了却此生 

此生无憾矣!


感恩你

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希望我们彼此都被爱滋养

互相取暖

彼此陪伴成长


我爱你

谢谢你

对不起

请你原谅我



【26/31】  15.12.20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