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5日星期五

圣诞老婆婆送礼来:铃儿响叮当

 


是三育校友会华乐团的
一员
我爱三育校友会华乐团
I Love 
SanYuk CO
我爱SYCO


感谢华德福二胡手
一起团练
还有汉奎老师的
伴奏制作


我爱的乐团要云合奏,我兴致勃勃带着二胡班的孩子一起团练,孩子进入状况的速度好快。

我们在一起只用了1小时的时间练习,他们就熟练了。而我前一晚和成人胡友练了3小时,还是有点跟不上。

二胡呀二胡,谢谢你带领着我不断往前,不断打开更多的可能性。我顺流尝试着各种好玩的、有趣的事情。如此团练(虽然只是小猫两三只),我可以和更多人一起玩音乐,聊音乐。日子过得好不快活,有音乐真的是好幸福!

我珍惜~~~也感恩,一把二胡,翻天覆地改变了我的生活!

谢谢生命里,所有的音乐伙伴,谢谢你们走进我的生命,点起了我内心深处那把炙热不灭的火苗。让我如此喜悦热情的活在当下!

最后,祝福大家   

幸福快乐 

和乐安康  

2021 生活更丰盛自在


【28/31】25.12.2020(圣诞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