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0日星期四

实修打卡 小记 (三) 生死聚散

加拿大上午10点多的太阳
真温暖
谢谢
潘铠老师的图
唤醒了
心火
准备开始另外一段新的
旅程



灵修旅程很长
这里结束
明天就有新的开始
一样充满挑战与未知
生死聚散
每时每刻
都在发生
何必执着


自11月3日起

因为我想有人一起共修

念头一出

就有人赞同

甚至是潘锴老师也愿意带领 

于是促成了这36天之久的共修因缘

(除了我缺席2次,1次因为录音忙不过来请假了,一次身体累垮了睡迟了错过进课室的时间得自修)

而我近乎常常报到

很感恩这样的共修

让我在灵性上有飞跃的进步

就是所谓的

跃迁

 

以下分享我的经历

【8.12.2020  星期二】

感恩潘锴老师的带领

感恩同修的陪伴共振


喜欢老师的带领方式 平稳安详  今天绕了5圈左右就进入空间了  接着就大量排气了  手脚能够明显感应到能量在流动 尤其右脚的涌泉穴 那热能进进出出地

很临在  很实在的体验 

就算被女儿惊吓了 依旧很快回到临在

感恩这一切


我先离开

日程 太满了

但很满足有这半小时的实修


祝福潘锴老师 和同修  有个美丽的一天 

爱你们佩玲


共修最后一天

【9.12.2020  星期三】

感恩老师   一路陪伴  共修  


今天我感觉不到右半边的身体 因为都松了 都空了  也觉得亮了

剩下左边 明显感觉气流聚集在左手和左脚 (尤其在末梢处) 

感觉脚底的涌泉穴 有一股能量在 

说不出的感觉那能量一直在动着


有一股气 停留在身体的左半边

一直疏通着卡着的深层肌肉组织

身体更为敏锐了 


那里的肌肉一紧张 意识马上知晓

就会去到那里缓解那个紧张


我也感觉

身体感觉更轻盈

做完后明显感觉左边还有很多功课要清理 

右边已经松完了

身体一直在进行调整

我有高低肩的问题

所以身体会不自觉执行一直在调整姿势

当下 心中升起很强烈的感恩心  有身体真的好幸福

今天 没准备到毛毯 和披肩  真的觉得冷  全身的毛孔都打开了  都在呼吸着

什么叫有风  我深有体会


什么是【坐忘】  我想那感觉是完全没有感觉到自己有个身体 只剩下意识

这是一个境界  不能追求  若修行得法  这境界自然会到


最后说一下,我看见自己越来越亮  样子真的很不一样

真的变美了 超开心

原来  练气功才是真正的美容 好神奇

还有 因为真气充盈

睡得少 前天我3点起床  夜里居然可以到11点才睡 3点时间到有自然醒

昨天破了我的记录  因为昨天忙碌我没有午休

因为真气充盈  我不需要太多的食物

食量突然就变少了  身体真的也瘦下来了

这一些都是自然发生的

这些

都是让我忍不住要分享

意外收获


对不起 我有用文字轰炸大家了

谢谢你耐心阅读


谢谢这一切美妙的发生

谢谢老师的带领

谢谢老师包容我的口不择言

谢谢老师不厌其烦回答我的问题

谢谢同修一路陪伴

谢谢同修的看见

感恩我在这里


祝福大家 越活越年轻自在  福慧双修

加油


佩玲合十感恩

再见



写完这一段

我就退出了实修的群组

删除了36天一起共修的对话

为下一次的实修做准备


人的一生要修的很长

我知道这是最后一世

这一世很长

我需要用很多时间

来完成自己

累生累世没做完的功课

让这一世圆满

也因为修炼

我不断遇到自己的灵魂家庭成员

一直出现

一起陪伴我走这条

道 路

有德  真的不孤独  

感恩我所遇到的美丽灵魂

(德不孤,必有邻)

感恩这一切美丽的遇见

我想此生无憾矣

这阳光好温暖
也很有能量
真的好舒服
一日之计在于晨
这太阳开启了我
美好的一天
感恩


后记:

有人问: 修行是很个人的事情,为何你要不断记录和分享呢?!

佩玲答:因为我希望我的觉醒,我的文字能够唤醒更多灵魂,一起走在道上,而我的高我不停的要求我,要加快速度前进不能再迷糊了。2年前,我不停收到讯息要我快点醒来,走在道上,但我不明白。而今我明白了:我得用我的天赋去服务更多的灵魂。



【22/31】10.12.20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