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8日星期一

又是回忆/回顾的时节(一)

这首歌
是我年级小的时候学会的
我很喜欢
偶然的机会
我又想起了
年少时期的
所有的苦涩
随着旋律
一一浮现
看见
我清理
谢谢过往那一个
敏感多愁多虑的我
谢谢所有的过去
成就现在的我
我除了感恩
还是感恩

就是最后的答案


因为疫情关系

我的时间大乱

而我又极度迷糊

后知后觉

等我醒觉过来

安排的东西

又扎堆了


12月31日我要去闭关

这意味着我每一年要在那个晚上做回顾的

今年不能了

我需要提早做准备

把要做的事情

及早完成

我才能够如愿

无牵挂的闭关


感恩岁月   感恩每一天所遇到的人事物

因为这些元素  每天一点点陪伴我督促我往前  学习和 精进

无论我接受  不接受  喜悦  哀伤  顺流 还是拉扯

我看见自己  在一步一脚印地在成长  在强大的路途上前进

或许是已经抵达了  新的一个境界   


我开始更明白了

人与人为何相遇   

明白了   同频共振的强大

明白了相知相惜的可贵


我看见自己成为爱的富翁

我看见自己越来越打开

也看见自己不断释放限制性的信念

更愿意尝试和放下

这一路走来真的不容易


我的软弱   我试着交托

我的期待   我试着等待与臣服

因为心态的转变

我看见过往的种种

也需要放下累生累世的业力功课

化解   放下   圆满

谢谢这一切的重遇


这一时期  我和父亲   和我亲爱的公公

做了很多很多的清理

我开始理解

上一辈 父权匮乏爱  表达爱的限制

和这一辈子  男性能量的扩展  和觉醒

我看见  需要任何接纳   转化  

这需要很大的觉知

因为 它影响了我的下一代

家族业力的功课   在这一个时期

被我看见   因此我要试着去转化他

谢谢这些看见

我愿意  学习

谦卑自己   把这门功课   完成

功课如果被看见

就是最好的做功课时间

我接受

顺流

慢慢圆满

然后放下

最后还是要谢谢宇宙的恩典

请友人帮我算流年的那一天
提起了爸爸
当晚就收到爸爸的电话
隔天爸爸就来找我吃饭了
爸爸的爱
我感受到了
每一次照镜子
我会看见镜中的自己
是如此像我爸爸和妈妈
也开始明白
为何我选择
我爸我妈
为父母的原因

也在解盘的过程中
看见了内疚多年的我
如何一步一步释放了
圆满了和我公公的关系
那份爱化为祝福
永远相伴


顽皮的儿子
是我要学习的功课
这个男性关系的功课
我看见
也必须一步一步
坚定的完成
因为他影响了我的下一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