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10日星期四

【转载】不让负能量附身的7个方法

 

当大家都准备好
全宇宙
一起迈入美好的
爱的维度

这文章转载自微信,写得太好了:

不让负能量附身的7个方法


有七个神奇的疗愈能量能够做到。


如果你的意识流、能量流是这样的频率,你一定是最健康、快乐的人了,这七个神奇的疗愈能量是责任、道歉、宽恕、爱、服从、感恩和放下。



图片

第一个是责任的能量。


为你身边的一切负起责任,你会产生一种满足感。你就能去感觉这责任的能量在身上流动。你会吸引更大的责任。


第二个是道歉的能量。


“对不起”是最神奇的语言,它有巨大的能量,使用了它,巨大的风波也会归于平静。


第三种是宽恕的能量。


宽恕别人就不会有执着,不会有愤怒、不会有伤害、不会有悲伤。你会感到你的能量流动在一个宽敞的空间里,畅通无阻。


第四种是爱的能量。


爱是扩张、开放,赠送、停留、敞开、分享、治疗的能量。有了爱、你心中就会充满喜悦,你的能量就像一条欢畅的小河奔涌,你的脸上就会书写慈祥。


第五种是臣服的能量。


你要知道一个人的能力有限,天外有天,比我们高明的我们就要臣服,一个杯子只有在空的时候才能接受最多的水。当我们臣服的时候,你就同时拥有了丰盛、关怀、滋养。像大树深深地扎根在地球母亲的怀抱,你便拥有了无穷的能量来源。


第六种是感恩的能量。


感恩能量的奇迹数不胜数,让感恩能量流过你的心,让自已充满感恩,像海绵一样吸满了感恩,真正取得感恩的能量、创造的能量。


不管你感谢什么,你就会得到更多……你会得到更多的母爱,与地球母亲更加连结、更加丰盛、更多的爱、更加喜乐和自由。


第七种是放下的能量。


生命的灵药是放下,所以,一切不适合于你的就将它放下,百分之百更好的会来到……所以赶快让它来吧!


当你放下后回望此时,充满感恩的你会不停地说:“幸亏、幸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