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0日星期日

滋养 就是宇宙对我的恩典与宠爱



3年前的我 从我双眼看出去的都是  心痛  我内在已经被榨干  我痛苦不已  

我从别人眼中的爱心泛滥的我

变成   我已经不知道爱为何物  只想死 

那是多么恐怖的一个状态

那时的我   就曾经质问过 宇宙呀

这就是你要给我的丰盛吗?

为何我感受不到  

我的心不只是碎的

而且是空的

是死的


可我不甘愿

我很恨

为何我所付出的6年却是这样

我恨

我怨

可是我哭不出来

没有眼泪


我到绝境了

我和自己说

我不要自杀

我不要再一次经历这样的循环


我只好求宇宙说

我受不了了

请你派老师来

救我

这是我踏上灵性拜师之旅的开始

这两年我跟了4位老师都是香港和台湾的导师

真的花了好多钱

那时的我确实需要有人帮我从

泥泞里拉拔出来

把累生累世的负能量

家族业力拔除


那过程好难好难

也好痛苦

我在高低频之间游走徘徊


 而今回头   这一切的经历成为我最美好的礼物

那是灵魂经过了死亡幽谷之后

淬炼出的能力


如何在负能量围绕的日常生活中

看见滋养  爱和光


我开始拿出内在的力量

坚持成为爱  光  和美

开始这段旅程需要的是勇气和坚信


我相信宇宙

爱我

会给我准备最适合我的一切

我只要打开胸怀

去接受就好


下定决心

成为爱  成为光  成为美

一切开始改变


因为经历过痛苦

走不出来

我才知道

每一个念头

每一次自我对话有多重要

我需要觉察

摧毁旧有的价值体系

把他们一一认出来

再用新的信念取而代之


我才明白

我感恩

凡我放心上的小念头

宇宙都回应

但我发现我有这能力了

我得更小心

我所有的起心动念

因为他们都会变成真的

我感恩 宇宙的引领

我感恩自己有身体可以体验这美好的一切


谢谢  生活里所遇到的 一切大大小小的滋养

让我有足够的爱

继续大步向前走

继续勇敢找寻自己

做自己

这是我回报自己

和宇宙厚爱的最好办法


谢谢宇宙

感恩

感恩

感恩 


【27/31】 20.12.20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