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最早到最迟走


2010917日(五)

今天我最早到公司把门打开上班。
放工我最迟离开将门锁上。

已经记不得这样的事,一年会发生多少次了。我只知道最近这样的日子又要开始了。

今天一早就开会,开了一整天,为的就是明天的案子。开完会议,芝麻先生才说:“嗯,那你就帮我完成接下来的PPT和计划书。我明早11点进来就要。”“哇~~现在3点半了!”我大惊说道!“你还有明天一早可以做。”我只有苦笑回应……我一会要拿声音资料、一会要抄字形、一会要扫描文档、一会要拍照……做完这些准备工作已经要下班了。我又得加班!!!老公又打电话来催我回家,我只好告诉他目前的状况,然后继续拼杀……

6点,芝麻先生临离开公司前对我说道:“我自己也会去做,明天我们核对一下!”芝麻先生就是这样,自己会做又要我做,我做了他又不满意总是用回自己做的。有时我真的不明白,到底他这样做的动机是什么。是在训练我吗?还是刁难我。不理,我会尽全力去做!看来今晚要熬夜才能完成任务了!

我和芝麻先生一起准备离开公司,爱说的他,又继续讲着他的计划~~★♠♥♦♢♤☆◁▽♥✔卍➵†❦♝♨✁❂…………10分钟又过去了,我只好去关门(加快离开速度)。从公司走到停车场他可以依旧讲个不停。我的车在另一个停车场,下着雨,拿着伞和电脑的我只好和他说:“我的车在那边,明天见。”赶快溜之大吉。又是一个最早到最迟走的工作天。

希望明天的提案一次就成功!然而成功之后,这样的工作天更是家常便饭,最早到最迟走=忙翻天的最好注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