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开始制作礼物,为爱挑战极限

2010925日(六)
我的手工很烂,做出来的工艺品总是粗枝大叶。
我的心思不密,以至我做的东西总会有遗漏。
我的数学也不好,算来算去都算不出准确数目。

可是为了忻忻的1岁生日礼物,我决定自己做布绘本。(好像有点自讨苦吃~~)

我想做一本布绘本,让忻忻学绑鞋带、拉拉链、扣扣子和贴魔术贴。
9月20日开始构思,在脑袋里面打腹稿。
到底要从哪里开始呢?我一直在问自己。
要选一块怎样的布料来开始我的回本呢?
结果,我想还是拿家里现成的面巾来做底布吧!
要怎样把扣子钉上去?
要怎样缝拉链?
要怎样钉扣眼?
要怎样的设计?
啊……好多问题呀?!
不理了,想太多我会害怕,做了才算吧!

于是,我就开始买材料,买了1对鞋带、2包扣子、2条拉链和一小段的魔术贴。目前欠缺的是不织布和手工海绵。今天就开始缝缝剪剪了。希望来得及在忻忻生日前做好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