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情绪化与无心之失

前阵子,芝麻先生就曾经批评过我说我情绪化。我不认同还和他辩论。(奇怪,怎么我近来总是爱和他争论。)

今天我终于不得不认同了。因为我的粗心,我的无心之失伤害了我很重视的一个朋友。结果我整个早上心神不宁的,浑身不自在。坐也不是,站也不是。我的心乱成一锅粥似的,好难受。工作进度当然受到了影响。我的一颗心也悬在半空,真的好难受。

我好想亲口对她说:“对不起”。可我怕自己口拙又得罪人只好发了短信过去道歉。

我怎么就那样大刺咧咧的完全不考虑别人的感受。我要紧记这次的教训才好。

情商,我的情商原来真的不及格!
朋友,真的真的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