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3日星期四

我就喜欢这味——简单的幸福滋味

(把幸福的滋味吃进肚里,原来是满满的感动!)
已经记不得自己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爱吃甜甜圈的。或许小时并不太有感觉,因为妈妈会三五不时地买给我做早餐。

嫁作人妇,我家婆很疼她的小儿子(我老公)她老人家爱屋及乌地也很疼我,早餐偶尔也会为我买牛车轮。我满足的吃着,只是感恩,也不特有感觉。

如今,已为人母的我,妈妈离得太远了,家婆已离开人世,我却突然变得好爱吃这味~~是思念吗?还是真爱这味?我搞不清楚。我想那是一种简单的幸福滋味。是一种想念,那种味道紧紧系着一种名叫【亲情】的情感。

这一回得靠自己去买来吃才有得吃。我突然好想我的2个妈妈,我常常都对自己说:“我其实有2个好妈妈,我很幸福!所以我也要做好妈妈,让我的孩子也好幸福。”真的希望自己可以做到!

对吃我不特讲究,我爱的是吃东西的氛围,和好友轻松惬意的谈天说地,和家人贴心地聊日常琐事,这才是我的真爱。甜甜圈也好,牛车轮也好,一边吃一边想着我的2个好妈妈。心里莫名的感动,暖暖地,我的眼睛又突然湿了起来。总之,我就是爱吃甜甜圈、牛车轮,无论怎样叫,它还是我的喜欢的味。一种简单的幸福滋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