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每一个爱你的夜晚

(每晚看着孩子熟睡是做妈妈最大的幸福)


2010年9月10日(五)
自买了《猜猜我有多爱你》后,每晚讲完这本绘本都会不停的造句。
前天讲了《永远爱你》后,每晚我都会将原本的歌词(用《生日快乐》的曲来唱)由
“我永远爱你,我永远疼你,在妈妈的心里,你是我永远的宝贝。”
改成
“爸妈永远爱你,爸妈永远疼你,在爸妈的心理,你是我们永远的宝贝。”唱给我家的小公主听。

刚刚,才讲完《猜猜我有多爱你》忻忻就和小兔子一样倒头就睡觉了。而我就轻声在她耳边唱完这首《永远爱你》。我的忻忻以后有人唱生日快乐时,她将会收获2种幸福——1是生日快乐,2是爸妈永远爱她的幸福。想到这里,我的心也是满满的~~暖暖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