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0日星期五

人声,阿卡貝拉 《追剧组曲》 好歌就该分享


人声真的是最美的乐器。这群人真的好棒,我有被触动。

人生能有一群热爱音乐的朋友,相知相惜是幸福的事情。他们是幸福的!

好希望有一天自己也能有这样一群伙伴。

曲子里有雪落下的声音、凉凉、知否知否、起风了。

雪落下的声音,虽好听,但我一直都很抗拒。我觉得很悲惨,所以每一次听都是揪心的。和大鱼一样在我的歌单里是禁歌。

凉凉:是因为我学二胡的关系,而接触的第一支连续剧主题曲,结果为了要明白曲子意境内涵结果跑去追剧,结果欲罢不能,疯狂追剧的日子真的好恐怖!还好之后凉凉这首歌也练起来了。

知否:我爱的词,一直都在听着二胡版的曲子,很爱的一首曲子。也在练着这曲子。

起风了:这是我第一次听,没有特别的感受。只觉得和声真的配得好好。我很享受。

YOUTUBE 是好东西,让大家很容易就接触到很多好作品。

我爱唱歌,
爱阿卡贝拉
爱和音,
爱音乐。

看着这些滋养人心的影片真的是享受。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