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8日星期二

5月28日 深具挑战意义的一天

夜里醒来
就遇见了
我的灵性老师
告诉我宇宙从来不会让我失望
我听到
我看见
我学习
我改变
非常共时性
感谢宇宙知道我的需要

这一晚我只睡了3小时,凌晨1点就苏醒,醒来的这个时间,我专心在练习二胡。虽然已经熟练,基本也算是练好了。l练习,只是为求心安。可我越练越急,结果我只好停下来问问自己,到底怎么了。

为什么你还要这样练习,这已经属于是一种瞎紧张的练习了。
我希望我可以更好
那后面是我觉得现在不够好

我希望我比我的学生A,学生B更好
那后面是我需要证明自己比别人好,我才有价值

我看见自己一直在挑剔自己
觉得自己不够好
没有办法接纳自己的不够好

在这个关键点上的努力
没有方向
只为一口气
只了证明自己比较好
有意义吗?

我停下来了
我放松了自己所有紧绷着的神经
我想要
跳出这样的思维定势
所以我很感恩自己是学语言的
我敏感于文字
我开始觉察自己内在的自我对话模式
原来背后有很深很深的觉得自己不够好

为了这个
我只好再去清理我的念头
清完再练习
心态就不一样了

我想要发挥自己的海王星力量
今天预考
《指序练习》我会把自己想象成我是在拉《千本樱》的二胡依琳
《良宵》我会想想自己和刘天华老师在一起拉《良宵》

今天3点—4点的考试
考前的大半天
我需要到不同的级别代课
前后一共4节
不间断

当我决定要让自己强大起来时
宇宙绝对会配合我
给我
剧本配合我演出
而且会把所需的人事物都准备好

感恩
我破解宇宙爱我的美意
感恩宇宙
感恩宇宙
感恩宇宙

也感恩我爱的老师总是及时出现
在每一次
我需要的时候

无论结果如何
我接纳
这样一个自己
不再苛求

【补记于考试前4个小时】**享受音乐的美好,享受拉二胡的片刻才是重要的
我只要求自己投入在二胡之中什么都不想
稳住自己的心
那也是一种  动态静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