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4日星期六

《拾贰》演出的记录

这场音乐本来我已经决定不去了,因为若去的话必须抛夫弃子,结果好友问我有兴趣吗?我和她说我才刚刚推掉乐团说我去不了。结果她说她想要去,也会带孩子去。我就只好和先生商量,结果他答应帮我照顾孩子让我单飞。哈哈哈,单身赴约总是我最开心的事情。我爱自由的心,由此可见一斑!

拿票进场,就感觉到主办单位的用心。票好特别,真的值得收藏!

会场大厅 ,老师和他的乐手们
准备绪发!
拿票进场,就感觉到主办单位的用心。票好特别,真的值得收藏!
人生有知己相伴
去观赏音乐
真的是值得
大书特书
的赏心悦事!
一进入场地爱拍的我们就一直在拍照,为这次的美好留下永恒的回忆。有音乐,又有好友相伴相陪,我真的好幸运!
和指挥
乐团老师
合影的第一张照片

拿票进场,

演奏的曲目
都在这里了
因为这一次的演出,我因而认识了台湾作曲家  朱云嵩。下一支曲子就是他编的曲,是我很喜欢的其中一个作品。












在第一次喊encore时,
他们演奏了我很爱的《大鱼》。

演奏这曲子时,我一直在笑。
他们真的是有备而来,
观众一直喊encore“安可”,
他们就一直加演
但是这次,真的是最后一首了。
曲目里没有的。
《学猫叫》
我很惊讶,
也很兴奋。
所以忍不住一直笑。

观众还是比较容易被流行曲所感动,雅和俗之间真的要平衡,音乐人有时真的不得以要兼顾要取舍。马来西亚的程度还是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希望乐团慢慢兴盛,马来西亚的品味也随之被教育而提高。




好可惜
照片朦掉了

要组织一支乐团,真的不容易,一支乐团要走过12年,真的要经历许许多多的风风雨雨。我祝福由梁汉奎老师带领了12年的新镇国中华乐团,希望他们有许许多多个12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