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3日星期一

你为什么而舞!

11.05.2019(日)
你为什么而舞!
我喜欢这样顽皮的自己
哈哈哈
我就是爱跳舞


自小我爱跳舞
那是我和灵魂相聚的一刻
那是我的灵魂和我对话的时刻

多少次
我看见孤独的自己
终其一生在追求
那一首


陈子昂的《登幽州台歌》
句句写出了我独舞岁月的遇见
前不见古人
后不见来者
念天地悠悠
独怅然而涕下

那是我最常看到的场景

我常问自己
若这追求
是我孤独一生
去追求的
为了真理
为了爱

你愿意吗?
纵然受伤  哭泣
也曾迷失
想要放弃
但最后我还是会擦干眼泪
大声说

我愿意


我曾经为神而舞
也曾想象自己是舞神  飞天
但如今

我为自己而舞
                                                 为了找到灵魂的语言
为了灵魂给我的讯息而舞
                                                  也为了和身体做最紧密的连接而舞


在舞蹈中
我遇见自己
看见自己
并在过程中
找到新的可能性
去突破自己

这就是艺术之美
也是我爱的美!
我享受其中

真的享受
和美女老师
一起上课的
畅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