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2日星期一

【生活情趣】我要变大嘴叭!!!!

我喜欢唱K,但是已经将近1年没唱了。突然,我好想唱K呀~~

那天可爱妈突然问我,星期五有没有空,问我要不要一起出席subang【大嘴叭】的开幕。我安排好老小就答应了。想去见识一下N和G以外的卡拉OK是怎样的。

星期五一放工,就靠着GPS指路来到指定地方等可爱妈放工汇合后再一起去唱K。一切都很顺利,靠着GPS我们终于来到了目的地——大嘴叭。

除了和宣传站牌拍照,
会场的浓郁佳节气氛也可以感受到。

来到现场处处可见大嘴叭的宣传站牌,赶紧来张合影。因为时间还早我和可爱妈就进去看看场地。场地很舒服宽敞,四周墙上都画满 了可爱的卡通,我很喜欢。         

     
我好喜欢这里的卡通壁画,
它让我可以暂时忘却现实里的一切,
尽情享受放松。

经过莉莉的带领,我们在大嘴叭简单吃过自助餐,时间很快就到了开幕的时间。我、可爱妈和米雪儿找了个好位子坐下。大嘴叭很是慷慨,主持人大派现金回扣劵,乐得满场人高声欢呼。今晚的特别嘉宾是慢行和林建辉。特别嘉宾和观众一起玩游戏,主持人就大派现金回扣劵。我爱唱K于是对回扣劵虎视眈眈,结果我忍不住跑上去和慢行一起玩折报纸站4人的游戏,终于获得了RM50元的大奖和一支红酒。我好开心~~

玩过游戏,轮到负责人致词,再到大嘴叭的吉祥物——宝宝出场了。紫色的宝宝,红红的大嘴真的很讨人喜爱。宝宝和舞蹈员们一起在台上载歌载舞把现场气氛再次炒高。简单荣重的开幕仪式就这样结束了。

舞者和吉祥物的出场把现场气氛炒到了沸点!

我、可爱妈和米雪儿赶紧去找大嘴巴宝宝拍照合影留念。拍完照我们也想唱K但是,42间 K房全部爆满,我们只好耐心等候。过了一会儿莉莉帮我们安排到房间,好棒!我终于有机会唱K了。嘿嘿~~喜欢唱K的我赶紧抓紧时间唱了2首,梁静茹的《崇拜》和《属于》。但碍于夜深了明天还要上班和上课,我和可爱妈只好先行离开友人回家了。

看到宝宝我好高兴,
迫不及待要争相合影。

回家后,兴奋的我忙着点算今天的收获,哇~~我有RM60的现金回扣劵、红酒、印有大嘴巴的杯子和杯垫还有【免费的会员卡】o(≧v≦)o~~好棒!!!那我就可以享有特价去唱K了,兴奋!
我的战利品,
谢谢可爱妈的邀约。
(忘了说:谢谢莉莉的热情款待。)

大嘴叭卡拉OK成立的宗旨是提倡一个符合所有年龄、种族和各社会阶层人士的健康家庭式卡拉OK。他的收费确实比其它2家来得更经济一点,又打着家庭式+健康的口号,肯定可以吸引不少人,嘿~~我就是其中一个。还有他们做生意也不忘做慈善,他们在各个分行都有设置捐款箱。累计善款至周年庆再把款项捐给柔佛州新山的《残疾人和弱智儿童协会》。这样的精神很值得学习。(资料来源成人志

 网络照片:嘉宾们和大嘴巴董事们的合影

 网络照片:董事Devan Manickam 、吉祥物宝宝、
董事苏秋佩和苏连喜合影。

网络照片:林健辉、吉祥物宝宝和慢行合影。


(以上3张照片皆来自成人志

好友们的链接:

7 条评论:

  1. 非常感谢你赏脸出席这活动,希望下次有机会再见到你。:-)


    莉莉

    回复删除
  2. 我也很喜歡唱K的,但我都唱盒子的那家,因為靠近嘍!呵呵。

    回复删除
  3. 你的战利品很丰富。
    我对唱K也有兴趣,但是唱歌对我来说有少许难度,因为抓Key对我来说很难。

    回复删除
  4. 哇!好多收获..值得!值得..

    回复删除
  5. 我也很喜欢唱K的。。奈何。。赶不上潮流兴的歌曲。。所以,每次去唱K。。都是我那年代的歌曲。。哈哈。(真PAISEY)

    那瓶红酒喝了吗?嘿嘿。。。虽然LP去快活,也不忘赢回红酒给LG哦,对贴心的LP啊。。好好的干杯。。来个浪漫的夜晚。。嘻嘻。

    很开心见到你。。虽然是第一次。。不过,对你并不陌生 :)

    回复删除
  6. 哇!好热闹的活动哦!现在才知道,妳喜欢唱K呀!那,下回来个唱K网聚吧?让我们听听妳悦耳动听的歌声,好吗?哈哈。。

    回复删除
  7. 莉莉:谢谢你的邀请,那真的是我的荣幸。非常感谢你,让我有一个那么棒的星期五夜晚。

    小镇姑娘:有机会,我们一起约出来唱k。

    卡米儿:爱唱歌和唱得好不好是2件事,我呀~~也常走音:P

    Chris:是呀~~我也没想到有那么多礼物拿,所以真的玩到好开心。

    米雪儿:我想我们的年代应该很相近吧~~哈哈哈。
    红酒一回来就被雪藏,等待时机拿出来品尝:P
    米雪儿我也好开心终于可以【再次】看到你,是啊~~你很亲切友善,有机会我们在一起去玩。再次谢谢你的手工肥皂(母乳),你记得吗?(好久好久以前~~)
    芷晴妈:真不巧,你去了新加坡错过了。没关系,我们再约去唱K网聚,我有RM60回扣劵。哈哈哈~~我是走音女王,到时你会喊救命的~~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