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绘本介绍】睡前必备的3本绘本(三)逃家小兔

《逃家小兔》是我临睡前爱读的绘本,
忻忻还不大会欣赏,
哈哈…… 
但是我很爱的一本绘本,
所以要和大家分享。

小兔子的顽皮,使他犹如孙悟空般,
变变变一心想要逃离妈妈的怀抱。
而智慧妈妈则想尽办法要把这小顽皮找回来。
小兔子呀~~
你可知道你是妈妈的心头肉,
无论你在哪里?
妈妈总是要把你找出来,
抱在怀里好好疼、好好爱。

但顽皮的小兔子,
一会儿变鱼、石头、花、鸟、船、空中飞人、小男孩,
让妈妈一直追。

还好,
最后淘气的小兔子还是愿意回到妈妈的怀里。

绘本里头的兔妈妈就是一副,
无论怎样我要找到你的坚决模样。
这就是所有妈妈的心思。
无论孩子在哪里,心就在那里。
我想这就是我很爱这本书的原因。
我想让孩子通过故事知道妈妈的心情。

我把《逃家小兔》送给你。


在线阅读:《逃家小兔》(双语版)

妈妈朋友们,这里有个书库里头有好多绘本可以阅读,请点这里

6 条评论:

  1. 哇那书库很完整整本书SCAN放进去。。。心血也不少。。。如果真的不是书的质感好真实。。。这真的让妈妈省钱呢!

    回复删除
  2. 不考虑买书,这个在线阅读书库真的很好,所以才要和你分享呀~~可爱妈。我已经买你买了《永远爱你》,怎样给你呢?你来找我呀~~

    回复删除
  3. 近来小可爱爱用IPAD看有声故事书。。。我买的故事书摆一边><
    我去你家?招兵买马?:P

    回复删除
  4. 可爱妈~~不好吧~~你这样变魔术法,小女子心脏负荷不了呀~~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
  5. 谢谢你的分享,这本《逃家小兔》我还没买,没看。感觉不是彩色版,不够吸引人。哈哈。。
    在线阅读书库?真棒!真是谢谢哦!

    回复删除
  6. 芷晴妈:这本不买也行~~我们来交换好了。我最近又进了一批很棒的绘本哦~~等我们聚会或者把绘本班搞起来,我来念给孩子听顺便介绍给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