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8日星期四

你真的“欢沁”吗?

 

舞蹈里我不孤单
因为有一群
灵魂舞者
和我相伴相依

当然要欢沁咯
而我们也真的欢沁
有图为证


3个月的密集课,迅速改变了我的体型和身体柔软度。

万事都互相效应

那是一点不假的事情。

我在要求自己

静下来

定下来的时候,

不断清理自己看见自己。

也在过程在轻松不费力的创造

着包括各式各样的创造,

例如:教课、办活动、读书会、书写、舞蹈、二胡还有金钱

我享受这样的感觉


当我开始不断清理内在放下许多事情的时候

我的身体更加轻盈了

这个轻盈在舞蹈里感觉最为深刻

我能感觉自己的细胞和经络

不断生长、伸长、扩展

那种松和轻盈真的让我很意外和惊讶

我想我自己又打通了某些经络

我的头晕没有了

那是很令我惊讶的

谢谢宇宙爱我,谢谢身体爱我,

也要谢谢舞蹈老师一路指引

让我和身体合一

慢慢走向身心灵真正的合一

----------欢沁----------

为了9月25日的solo我得反复聆听掌握结构

编舞、排舞、练舞

因为音乐和舞蹈

我开始去打开身体的可能性

也提高了我对音乐的理解

古人说

书读百遍,其意自见

我说

琴拉千遍,其艺自现

舞跳万遍,身材立现

哈哈哈哈哈


二胡、书籍、舞蹈到底会交织出什么样的火花

9月25日

自有分晓

敬请期待

我努力中




我欢沁吗?

在舞蹈里我欢沁

这么美的曲子,每一次听都开心,反正我爱玩,就让欢沁继续陪我欢沁吧!

谢谢林海的曲子,谢谢演奏家们的演奏

真的真的很好听

最后谢谢美女老师

我也祝福她的舞蹈事业

愿舞蹈继续带领她

让她丰盛欢沁

仅把此文送给我很爱的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