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来去匆匆的网聚

2011年7月10日(日)

说好要和安琪妈见面1年了都没见到;说好要和可爱妈见面半年了都没见到。于是终于约了可爱妈、Alice准备好好聚一聚的。几经波折终于约到了。

依约时间到The Mines 顶楼的Splash Park见面。10:30才进广场就遇见Alice一家了,真的是有缘。
(照片来源:水晶)
谢谢可爱妈介绍这么好的地方给我。
到了顶楼看见水池,才惊觉自己只为忻忻带了套衣服却忘了给忻忻带泳衣。伤着风的忻忻看见水怎可能不玩,一直拉着我要到水里去。 怕水的忻忻流着鼻涕在水里玩个不亦乐乎。


这时和可爱妈打了招呼才知道今天的网聚阵容其实很强大哦~~除了可爱妈、Alice、bteng、水晶,其他的算是我的新朋友吧!(我平时比较少到博友家去逛和留言。所以有1半的朋友是先见了面才去部落格加深认识的。)


(图片来源可爱妈)
8个写部落格的妈妈:
左到右排列:
bteng、水晶、Alice、可爱妈、Rachel、
鳗鱼、Michelle和我。

(图片来源可爱妈)
我、bteng、Alice坐在一起聊了一会儿。
Alice的丈夫也坐在一旁看着女儿。
我觉得安琪的笑容和Alice的一样那么灿烂看了也令人很开心。

我坐在水边和bteng、Alice聊了几句。(可爱妈只拍到照片,都没能好好和我们聊到天;反而是我带了相机竟然一张照片都没有拍到。) 后来因为Michelle要先离开所以妈妈们才聚在一起拍了张大合照。我这时才知道原来这次网聚有那么多朋友:bteng水晶Alice可爱妈;新朋友:Rachel鳗鱼Michelle


谢谢 Michelle送的礼物,好有心思、好特别。


谢谢Michelle临离开前送给我们的特别礼物。因为临时有事,所以11:30我也就离开了没能和大家一起吃午餐。这一次的网聚,我可说是来去匆匆没能尽兴。好期待下一次,希望有机会好好聚聚聊天。


后记:回家后的忻忻大伤风、鼻涕直流、频打喷嚏,第二天竟然还发烧。都怪我这个糊涂妈妈很失策,忘了带泳衣和毛巾。


网聚的文章:水晶可爱妈

11 条评论:

  1. 很好的网聚会啊!大人可一起聊天,小孩就一块玩。有机会的话,我也想参与呢!呵呵。。。

    回复删除
  2. 忻忻有好点了吗?可怜的她,玩水后大伤风,希望她快快康复。

    呵呵,其实要照顾孩子的同时还要和其他妈妈朋友闲聊,是有一点难度。至少,我们还有交流交谈。虽然不深入,但是我相信以后还有机会再闲谈;)

    回复删除
  3. 芷晴妈:会的,看来很快就有下一次料~~

    bteng:忻忻的大伤风已经好了谢谢关心。你说如果我们找一天约好去frim野餐,每人带一样吃的去,让孩子在大自然的环抱下玩乐野餐,爸妈聊天行不行得通。

    回复删除
  4. 佩玲,应该行得通 ;) FRIM靠近我家呢;)

    回复删除
  5. 你们住附近的真好~可以时常网聚~孩子又可以有伴玩^^

    回复删除
  6. 看到alice灿烂的笑容,我也替他开心。 :D
    以后我也要带孩子去这玩!听说是免费的哟。
    哪个礼物我看来看去还看不懂是什么?
    猜一猜,人工皂吗?

    回复删除
  7. bteng:让我想想看,可以怎样玩~~哈哈哈
    winnie@ah咪 :哈哈哈~~926.那是网络的好处,提供平台让我们交流认识。有机会我们也可以来网聚 ^^

    喜乐妈:Alice的笑容总是那么甜美灿烂,她是个很特别勇敢的女子,我很佩服他。
    是的免费的,是个值得介绍的好地方。
    哈哈哈,忘了说明,对那时母乳手工皂。你猜对了,真厉害!

    回复删除
  8. 926...? 快乐天使也是926?
    目前我懂的是我、WINNIE+ALICE都是926。。。
    可爱妈

    回复删除
  9. 可爱妈~~不是啦,我借用了你们的暗语啦~~我知道你们都是写部落格的幸福妈妈啦!

    回复删除
  10. 王子公主妈:那是真的~~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