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3日星期六

弹指消失VS 做

愿我带着这份信任
简单
丰盛
充满爱
纯粹地
存在




星期六一大早,我忙着录音。

想把故事录好上载。

当我准备剪片子的时候,我原本是要重新命名的怎么知道,一个不小心整个档案被我删除了。

我尝试按了undo键也无济于事。

真的就是那种弹指间灰飞烟灭的无奈。

于是我就想上来写写文字

抒发一下郁闷,

我美丽的星期六早晨,

我的30分钟就在弹指间,不见了。

我得重新录过音。


好神奇,在我打字当儿,我突然想起不是有垃圾箱吗?

我应该去找一找才对。于是我赶忙去垃圾箱寻找,终于还在,太好了。

还好找得回来。

我虚惊一场。

凡走过必留痕迹

物质界里消失的,但在能量界就不是那么一回事了。

看似什么都没有了。

但是经历过的一切不能能平白无故消失。


那一天在《阿纳丝塔夏》读书会里,就读到了

阿纳丝塔夏帮助伙伴呼喊弗拉迪米尔,我爱你

结果就改变了2个人的命运

这件事


小小的起心动念

宇宙就听到了

世界就因此改变了

阿纳丝塔夏是很纯净的灵魂

她显化的速度会很快,因为没有阻隔的关系


偶然间我看到脸书简湘庭的发文

我們對於「做」,
有太多的能量烙印、壓力、負荷⋯
我們經常在生活、家庭族群的壓迫下,
很容易覺得自己應該要做、
需要做、不能不做、一定要做,
甚至於要做多少、要做到多好,
我們才能夠好、才能夠擁有⋯
「做」本身並沒有是非、對錯
「做」本身是空性、中立的⋯
重點不在於「做」本身
而是在於「做」的背後,
我們存在什麼樣的生命能量振動⋯狀態⋯
當我們更多存在宇宙生命本質的滋養
⋯愛⋯力量⋯價值⋯接受⋯信任時⋯
我們會自然在更多的喜悅、
創造、滋養、輕鬆、自由⋯裏,
做我們真正感到有力量、想做的事物⋯
我們ㄧ樣在做,
只是真的可以輕鬆、喜悅、豐盛、自由的做⋯

又给了我启发。做与不做,有些时候重要吗?

行动是创造没错

但是那是什么样品质的做和创造真的很重要

有意识和无意识地创造相差太远

内在的原子、分子、量子处于什么样的状态

这个做和行动本质太不一样了


这个狮子座满月的能量不断在考验我

清理着我

让我一直不断往回看

要我看清楚

到底什么才是我真正该做的

什么才是我该要深耕的

我内在是一个怎样的状态才是外境显化的关键

如何才能如如不动犹如阿纳丝塔夏一般的纯净

是我该学习的

谢谢这一阵子

宇宙给予我的学习

我又是时候好好静下来

好好断舍离、内观,大清理了

谢谢外境让我看见这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