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1日星期四

乌龟女王的光明之旅


学了二胡那么久,尤其这一两年因为变数极大,我的日常要练琴,要学琴不太容易。

安排上课的时间和日期,换了又换。复课也常没有练琴,上课当练琴。这让我很有愧疚感。

有段日子我真的觉得自己快要放弃了,我的光明行,练好又忘记,忘记了又重新练,也不知道重新学习有多少次了。只觉得这这条光明路好曲折,但我真的不希望自己就这样放弃。


最近练琴练到又开始嫌弃我的二胡声音不好听,是不是要考虑换新琴 。偶然翻阅记录,听见老师用我的琴拉《赛马》和《良宵》,音色好好听。原来问题不在琴上,而在我的技术上。


9月就要考试了,我的《光明行》还没有练完,看来是来不及了。我又得要等到明年才可以继续考级。

看着伙伴在抓紧时间练琴,老师忙着陪练,抓进度。而我得自己立目标,找方向。若我自己不争气,真的怪不了人。我唯有自己加油。好好录音,好好录影,好好练琴。不要愧对自己才行。


我这乌龟女王继续在我的世界里进行光明之旅!

乌龟女王,加油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