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0日星期三

Making Waves 灵魂之舞的初体验

 

尝试
体验
经历更多
把累生累世的遗憾
都补足了
那我就不枉此生



在我自己很小的时候,我就知道自己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

不要为我为什么知道,我就是知道。

我爱玩,爱尝试,常常带着勇气去尝试。

过程里

有玩到浑身伤,伤痕累累的经历。

也有玩的不亦乐乎,收获满满的开心经历。

日积月累我身边就多了一票陪我尝试不同艺术的良师益友

人生总有第一次,7月10日,第一次公开演出。

和Soul Dancers 一起演绎水神真的好玩。

期待自己继续带着热情

继续大胆尝试大胆玩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