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5日星期一

要把光明行进行到底!!!

那一年学良宵
我就去看了刘天华传
爱上了《光明行》
那时的我
就对自己说
我一定要把《光明行》拉好
4级的二胡学习
我就停在了这里
我的伙伴已经去到了7级
而我还在原地踏步
虽然这两年在艺术路上我确实多了很多领悟
但这不是理由和藉口

我的光明行不练到滚瓜烂熟
我就是不服
我和自己说
8月31日前夕
我要把光明行
进行到底
并且录影
为这一级的学习画上完美句号







愿我的光明行
有个完美的结局
所有的不完美都是
朝向完美的过程
我放下
害怕被看见不完美
的限制性信念


---------------------------------------完美切割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