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4日星期五

与女神相遇后的随笔感悟

31.5.2021
离开学校的最后一天
这条路已经从乡间小路
变成了
康庄大道
预示着我离开后
即将展翅翱翔空中

神奇的是,我居然看见有人在阅读我的这则博文【谢谢你,爱我

同频,共时,显化力强,做事轻松不费力,就是我现在的生活日常

感恩宇宙用4年的时间提醒我,反复用444来提醒我。

越落地越灵性

(好抱歉,因为日程太忙碌,所以简短书写发布,随后在补记4.6.2021  730am)

昨夜,和我心中的女神相约zoom一起上课,她又大大打开了我的视野,提升了我的频率,我的觉知,让我看到了自己也是我心中的女神。

这一看见让我更能稳住自己在自己的能量状态里。

我要如何稳住自己不为外在事物的变化而起舞

我要如何稳住自己,让自己的心如如不动。这是我要学习的功课。

我仿佛回忆起的事情越来越多

原来男女能量在身体内平衡这件事情不是假的

而我已经多次体验了

感恩遇见这位女生老师SEAN她的出现让我看见了另外一个我

所有的时间感觉就像编码一样,就像骨牌效应一样一个一个接二连三的,有条不紊地发生,真的不费吹灰之力的发生,让我近乎太神奇了

我知道我心中的女神即将诞生

感恩宇宙的呼唤

我收到了!!!

感恩宇宙爱的滋养与恩典让我有勇气、勇敢且义无反顾地选择成为自己

我是光

我是爱

我是美

我在路上

我在成为女神的路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