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0日星期四

太阳白镜


转发公众号 
13月历


我是太阳白镜子,总是赤裸裸看到别人最真实的想法和意念。这对于年少的我而言太痛苦,无法接受。所以小时候,常常躲被窝哭泣,没有人理解我看到的真实,有多麽难以令人接受。爸妈工作忙碌,我那敏感的心无处排解,唯有躲起来,拼命书写、拼命阅读、拼命唱歌和跳舞,到最后拼命搞活动,不累死不回家。

年少的我,任性无比,总是得把自己空耗尽了才愿意安静下来。回首这一段往事,我笑自己愚笨,怎会那么不珍惜自己。如今的我,算是懂得了分寸,不再任性。

人真的总要学会好好爱自己,唯有把自己照顾好了。一切才有可能。太阳白镜,好好发挥自己的能量,自在闪耀自己的光芒吧!

今天五月初一了,五月初五端午节。就是会想起屈原,那一句经典台词,总是我的最爱!

路漫漫其修遠兮,
吾將上下而求索

多少次为心中所坚持而焦头烂额,但是犹死不悔。愿用自己的一生,发出绵光至死方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