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3日星期四

我是youtuber 也是播音人

 我记得自己大约在5岁时,迫切想和哥哥一样到学校念书。所以年纪小小的我,对哥哥的书包总是很好奇。

那一年我5岁多,哥哥从学校领回新书。我好奇打开了哥哥的书包,拿出了华文课本一页一页朗读,年纪小小的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厉害。无人教导居然自己可以从头到尾朗读课本的内容,就像播音人一样厉害。

我从没想到,自己真的有一天可以像播音人录制有声书。

如今我又为自己的youtube频道,创作了有声书《绿野仙踪》。

这又是我个人另外一个新尝试,每天一更新,需要很多的意志力、时间和精力去制作。这真的不容易,然而我需要去学习,如何更科学合理的应用我的时间和精力在自己的新工作上。


再次和大家分享我的新作品,请大家多多支持、转发。希望你们会喜欢喔。

第一章 龙卷风来了



 第二章 与芒奇金人会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