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4日星期一

613端午节公益·圆满落幕·感悟小记

 

13.6.2021 230pm  
我终于成功
把我自己喜欢的元素
诗词+绘画+音乐
结合在一起
艺术的滋养何其大
我感恩这一切美丽的发生

刚刚结束了,我和慈伦老师合作的端午节公益活动是诗词艺术滋养班:“诗中有画,画中有诗”的前奏。

我本着艺术是跨学科,是美好而超滋养的一颗心,想把我所学所知和别人分享,于是这样的课程就产生了。

诗歌、生命史、音乐、绘画,这些元素都是可以深深滋养灵魂和生命的。我希望用自己对灵魂的理解,对灵性科学的热爱,可以把这些元素融汇贯通,把他传授给更多的有缘人,实现我的天职,把自己生命的最高价值一一展现。


开场时,播着汉奎老师的扬琴独奏曲《捉鱼》,接着莱雅琴出场,我唱主题曲开始讲屈原的故事,分享赛龙舟吃粽子的由来。接着,说说戴香包驱五毒的习俗。还有就是诗词的部分:端午节念谣和屈原《离骚》的名句介绍。

路漫漫其修远兮,我将上下求索!
紧接着,我化身成为孩子跟着慈伦老师的步伐,把念谣内容画出来抄出来。过程中,慈伦老师边画,边讲解,背景音乐则继续播放汉奎老师的杨琴独奏曲《捉鱼》。整个画画的过程好享受、自在、喜悦,我完全沉浸在这样一个曼妙的艺术氛围里,我想我达到了一种【高峰体验】,我把自己脑袋瓜里想做的东西真实的实现了。我的心真的真的好满足和滋养。
慈伦老师的成品


我的作品
太久没有好好享受画画的滋养
谢谢慈伦老师
做学生实在太幸福了
我最后还是想把
屈原《离骚》的名句
抄进去
很少打直书写
那字外来倒去
完全失控
人生偶尔失控也是祝福
留下可以更好的空间
这也是一种完美

好棒哦~~~
活动圆满结束


我为这一切感到骄傲和喜悦!小女子我带着感恩、喜悦和祝福,祝愿我和我伙伴们合作愉快,让我们把这份美好和滋养一起共振更多灵魂和更多有缘人邂逅相遇,继续创造出更多的美、滋养和喜悦!

#文化事业需要大家一起来创造
#文学+音乐+绘画结合一起太滋养
#捐助爱美乐图书馆
#文化是永续发展的事业
#伙伴们继续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