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9日星期六

艺术滋养课最滋养谁?

谢谢
王维
给我的好点子
我想大声说
我最滋养


我真的很感恩自己那么坚持走华德福之路
若不是因为自己一路走来
我不会发掘到艺术的美和感染力是如此的强烈
谢谢华德福学校
谢谢华德福伙伴
谢谢华德福的一切
而这一些已经和我融为一体
我是华德福的一份子
我的血
我的肉
我的骨

因为华德福
我决心要自我教育
只为了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因为华德福
我不断问自己到底什么才是滋养
什么才是灵魂需要的

也因为这样
我慢慢摸索出自己要走的路

因为这一路的坚持和学习
我懂的了语文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绘画的重要性
我懂得了音乐的重要性

因此三合一的滋养
深深沁入我心
和我合二为一

当爱满溢
创意也满溢

愿我把这份体会到的爱与美
散播出去
感染滋养
更多的有缘人


#我是华德福产物
#滋养是王道
#艺术滋养课继续招生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