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3日星期四

新生活·新的节奏

 

偶然听到这曲《千本樱》
好舒服
就用来陪伴我
度过
这段密集课程的时光吧
阅读滋养班之《绿野仙踪》
感恩这美好的相遇
祝福我们在短短的12天里收获各自满满的幸福吧


5月31日,FMCO前夕我离开了,服务了9年的学校。下一次我再回到学校时,就已经不再是华德福老师的身份了。

6月我开始了我的新生活,开始成为自己的老板,为我自己的理想而开始奋斗而努力。

我必须严格自律把工作慢慢的一步一步做到位。未来是怎样我是模糊的,我真的不知道,可是我居然在5月还没结束前用5天时间筹备制作海报和招生,并成功开办了自己的课程,而这些点子是在冥想和在听youtube有声书的滋养时刻想出来。

于是,我有了这一张海报:

适应软件美图秀秀
并花2个小时蘑菇这一张海报
我就直接推出市场了


然后再配上这样子的说明

----------------------------------------------------------------------------------------------------
心动就要行动哦~~报名链接就在👉🏻【】

我是书虫,爱读书,爱写作,爱分享。

我爱读书,所以跑去当图书管理员,做图书馆工读生,还不小心当上了学校图书馆负责人。

我爱写作,日记一写就32年了,部落格也写了13年8个月【我的天空 http://mylifemysky.blogspot.com/ 】 ,还不小心得了个部落格大奖。教书时,我最爱写佩玲老师日记,孩子们也很喜爱。

我爱分享,分享我所爱的一切,想用自己的声音,让世界认识更多美好的事物,于是我决定成为youtuber【https://www.youtube.com/user/peyling215/videos 】,为身边人带来更多的爱、温暖和美。

阅读、写作和分享,是我擅长和喜爱的事情。好希望用我自己擅长和喜爱做的事,陪伴我最爱的孩子们一起学习,一起成长,一起经历书中的喜怒哀乐和悲欢离合。

#阅读是专业
#写作是专业
#分享是专业
#陪伴也可以是专业
#让我带着热爱陪伴孩子一起在书海里徜徉

就在大马全国封锁的时期,送孩子一份充满童趣的礼物!
记得哟~~佩玲老师和孩子有约哦!报名链接就在👉🏻【】

--------------------------------------------------------------------------------

在报名表格里:
我做如此介绍

💜✨佩玲老师简历✨💜
*2004年毕业于中国南京大学中国语言文学系(简称“中文系”)
*曾任高初中语文导师
*专业课程内容教案编写员和语文课程顾问
*部落格荣获2010年马来西亚的部落格祭的最佳亲子部落格大奖
*教总虫虫小大读书会义工
*创办童亲苑,积极推广绘本
*在萤火虫华德福担任主班老师6年
*是拥有16年经验的资深语文老师和华德福老师
*协助学校创建图书馆,为萤火虫图书馆负责人
*育有2名子女
*以 美的、文化的、艺术的传承者自居。也是喜爱文学、舞蹈、音乐的修行者。

--------------------------------------------------------------------------------

感恩老天厚爱,感恩家长们支持还有学生们的喜爱,我成功招生且开班成功。
6月1日,在我还是需要帮学校继续教课的同时我成功走出了自己的第一步,用自己喜爱的方式找到自己的一条路。

走出来,真的就有路,愿我用自己对理想的热忱,带着勇气、信心、爱和温暖去陪伴我爱的孩子们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