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9日星期六

生命中的第一位莱雅琴的学生

 

这是莱雅琴学生送我的心意
感恩
人生里的第一堂
莱雅琴课教授
就在
11.12.2020
值得纪念
谢谢
学生的心意
和信任
感恩这一切的美好


感恩宇宙爱我

在我需要伸出一只脚跨界之时

从文界跨乐界

给我信心

让我勇敢 跨过去


以前总说  学生准备好了 

老师就会出现


现在  我却也明白 了

当老师准备好了  

学生也要频频敲门

要你来当老师

------------------------------------------------------------

什么是你的最爱找出来

这个句子在我心里盘旋  

我一次一次回顾自己的生命史‘

试图找出答案

想要理清楚

到底

我生命里面最重要的是什么

我不止一次说我的内在是中国魂

中国文化 和诗词显然和我的生命分不开

而音乐如今已成为我第二生命

我爱音乐

自小就爱

歌曲一次我就能记住

乐理的学习也从来不是问题

这能力一直到 5年级的时候消失

但我爱唱歌

这习惯一直延续到现在


若不是严重的忧郁症

我无法发现

无数个夜晚拉着二胡在练习《青花瓷》、《菊花台》的愉悦

是音符给予我的


若不是加入乐团

我不知道音乐是如何让我期待

音乐如星星之火

重新燃起了我对生命的热情


若不是莱雅琴

我不知道何谓灵魂的滋养

不知道干净的声音

如何带领我走进灵魂的最深处

获得最深切的滋养


音乐这条路

迂回曲折但无论如何

我现在还是走在道上了


我清楚知道

我热爱音乐

我明白了我是被音乐唤醒的

也是音乐赋予了我重生

我的热情因为音乐再次狂烧

没有音乐的日子

我就如行尸走肉

冰冷无方向


我愿意用我余生 去传递音乐的美好

无论二胡、莱雅琴 还是歌唱


感恩宇宙 的恩宠

感恩友人的相信

因为如此特殊的发生

让我有机会成为

莱雅琴老师

让我成为一个分享莱雅琴美好的管道


我感恩

为这一切而感恩


我也会将自己所学

极力分享出去

回报我所有在音乐路上遇到的的贵人 导师 朋友

谢谢你们厚爱我

愿意指点我

无私分享

也把你们教会我的师德

传承下去

以报答老师们的大爱


真心感恩   这一切美好的相遇  相知  相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