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日星期五

记驿站互抽4天小记

从清迈回来后,这几天我都到驿站报到,我很感恩YB和其他伙伴一路陪伴我成长,精进。

第一天,我到驿站是因为我的子宫开始感觉疼痛,我直觉要赶快处理。YB用他强大的力量协助我消融了我子宫的问题。接着,他替我打通了左右的气脉管道,让我强烈感觉到自己的右脚是卡住的。我走出驿站大门时,我是跛脚的,因为左脚开始迅速长根,而右脚很用力要生长却因为能量阻塞无法如愿。2条腿,一只脚轻松自如稳健行走,另一只却如水上漂很不踏实。跛脚意味着自己长短脚,无法平衡稳健扎根大地。

第二天我在公园冥想也和大树做链接,希望想到扎根的方法。当时,直觉告诉我我的背椎歪了3节要我迅速处理。当天我就联系了JS过来驿站,做能量交换。

同时,YB继续帮我清理,我把能量卡住在右脚下半身告诉了他。他突然一个直觉来改变了原先从我身体灌气的方式,改由从脚底入手处理我的右脚。他采取灌气和抽取能量的方式为我处理。突然他直觉来改由敲击的方式。他一敲打我马上看见2道光柱,直接从我的脚心射入体内,疏通了我卡住的能量。

我惊讶不已,因为这2道光进入后,我体内大片的,浓稠的负能量也因此迅速被打散,抽取而清空。在毅斌为我处理后,我学到了2个要点:
1.当一个地方阻塞了有时需要反其道处理,才容易找到突破口(身体卡住,从脚心下往上处理)。
2.清理时,相信直觉敲击也是一种强大的方式协助案主做清理和释放。


后来,K ,ShY,PF也一起过来驿站。我们开始一起互抽。过程很有趣,我们在一起互抽的过程中不断的交流和感觉。我可以看见自己和他人能量卡住的状态,ShY可以看见很清晰的故事画面,YB的直觉力协助大家很快找到突破点,PF的手感很强。我们大家在这样的共修过程中学到好多东西。我们一边抽取负能量,一边交换各种细致的手感,例如麻、刺、凉、暖等等,阻塞的感觉有哪些、有异物又是怎样的。


我印象深刻的是大家帮我处理心轮的时候,当我看到自己的心打开一个缝隙时,ShY同时看见,PF也看见,只是不同人看到的景象不同。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关键点:无论是抽还是被抽,我们是一起共振的,这也让我强烈感受到什么叫万物一体的感觉,真的好神奇。

当我的心轮绽放心灵之花时,有粉红,黄色和橙色花瓣时,正是YB为我输送三色火焰能量入我心轮时。当我心轮处理完毕,我看见我的心轮开了2片嫩叶,PF看见我在草原上奔跑,ShY看见我在草原上唱歌跳舞。

处理YB时,我看见一团一团的黑影,我试着融化它并感谢它,请他离开。淑颖看见这个小我在那里大喊大叫,后来开心的离开。在清理到一半时,感觉有许多的东西涌出,YB告知我他看到许多的画面,直觉告诉我是许许多多的片段体。我试着用爱与光将之搬走。处理到一段时间YB要求暂停。因为他的头皮开始发麻到受不了。我们一停下,YB开始不停地梳理揉搓发麻的头皮。

处理PF时,在YB的引导下,卡在喉轮的小种子变成一朵粉红色的花。PF之后说话,带着力量了也顺畅好多。

大伙也一起处理了ShY。但我的印象不太深刻,我就不记了 。

第三天,JSh过来驿站为同伴整椎。我们几个受益人替他清理作为能量交换。我们一起为他清理。不知为何,我今天很自然就用手直接接触案主的身体,在处理手的时候,我能感受图他有颗慈悲心为人服务。但是这样的接触,让我双手觉得痕痒,让我想去洗手。这一举动,也唤起了我在帮助别人时,不要过度同理,不要太入戏忘了自己。 每个灵魂都有自己灵魂要学习的功课,急不来,帮不了。我真的要学习放下。

第四天,因为时间非常有限,3个人只有90分钟。我们首先让YB开始(但是细节我忘了),接着是PF,最后是我处理我的脐轮。

PF因为遗失了一些东西,心神不宁我们就替他安心。在不断地抽取治疗的过程中,她说她看到许多的光,但也有一部分的阴影,我试着用我的第三眼去观,发现确实是有阴影。当时的直觉,告知我祂的本体灵和高我需要归位,但因为这些阴影被影响了。这个直觉勾起了有一天我在山上冥想时元神、高我合一归位的画面。我就凭着直觉协助PF处理阴影部位,YB则一直用着能量再为PF在加持,等我们处理完毕。PF觉得整个人都在发光好舒服,他陶醉在这光和平静之中感动不已。而这一个就是元神和高我舒服入住的状态。

PF和YB帮我处理脐轮时,配合了带有生命力的音乐。我安静地被我的2个同伴处理着滋养着。我感觉自己的脐轮在随着音乐旋转,转到最后我真的就开始舞动起来。这感觉是如此的遥远,又如此的熟悉。我随着灵心冲动,舞动着身体,唤醒了内在的情感,尘封的种种记忆,无论是舞王湿婆还是舞神飞天,他们在我独舞的日子陪伴着我。想到这里,我的泪又开始留下来。我为了什么遗忘了,我怎么都忘了。我对自己充满了愧疚,我也接受自己的这一份感觉并对自己说,此后我要好好爱自己,拿回我自己的力量。我要在灵性上强大起来。

每一次,做完治疗我都有很深的感触。

每个灵魂来到地球都是先规划好蓝图的。为什么到最后都忘了自己的使命,越玩越入戏而让自己伤痕累累。我也是其中一份子,如何忆起自己,在实相中醒过来,并活出自己的使命,完成任务,这真的很需要觉察。我如果不是太入戏,玩的太认真,也不会痛到最后想要放弃生命,呼唤上天派老师来救我,因为遇到Gaia老师后终于醒过来。

2017年,我自己所受的苦,如今真的变成了礼物,让我转向内在,活了起来。我谢谢这一路来,配合我演出的所有勇敢的灵魂,也谢谢身边陪伴我的灵魂。如今,我醒了我也要尽我所能帮助身边的人慢慢忆起自己,服务更多的生命,让他们一起来做自己,绽放自己独特的灵性之花,生命之花。

这样的体验是神奇的,我相信才会遇见和体验。我越是允许,越是开放,我就越能经历个中奥妙。这是宇宙给我的恩典。我领会,我感恩。谢谢这一切成就我的所有人事物,我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