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6日星期三

脱胎换骨之后的生活

在我去清迈上课之前,我还是充满负面的想法。内心还是拥有许许多多的恐惧、害怕与担忧。正如我之前书写的博文一样,心境是外景,我怎样想,外景如何显现。我看出去的事物都是负面的,因此很多时候我闭起了双眼不再去看。我的生命确实没有任何的动力与生命力。我甚至有就算不活下去也无所谓的念头。我从一个热爱生命的我变成了放弃生命,坦白说我确实有太多的事情放不下,看不透!当然,也因为有这样的思考与想法。我的身体也跟随着这样的信念在创造。我的身体又开始血崩,大量失血和掉血快,速度快,流量之多止也止不住。

我是在这样的状态之下去到泰国上课的。我记得当时的心情是,期待自己真的可以脱胎换骨回来。那是一种淡淡的想法,没有强度!

我可以暂定截铁的说,这一趟倾尽所有,独掷一注是物超所值。
因为~~我终于遇见了自己,看见了自己也忆起了自己!我的热情因为我的使命与梦想被重新唤醒了。

老师协助我们打开了宇宙管道,帮我们净化了全身的DNA,这意味着我们已经脱胎换骨了。
回到马来西亚,很神奇的看见的事物不再灰涩。同样的双眼,在望出去所看到的是恩典,是丰盛。

那天老师在群组提出疑问说:“level 2 我们遇到雨天和台风(指香港),level 3 却一滴雨也没下,反而天空总是出现吉祥之象,何解?”

是的!我们在上课的时候,不下雨却见彩虹;太阳下山的正对面,出现四射的晚霞;天空出现云龙和云凤,真的好神奇。这真切的又在反映出心境即外境!

我想Level 2 是大清理,level 3已经雨过天晴了,我们这一批学员已经走在扬升的道上,正所谓的天人合一。老天为我们而高兴,所以用种种的祥瑞之象来呼应我们。这也是预兆,暗示着我们这些天人各自回国后,会在各个不同的地方和领域,大放异彩!我相信也期待。

回马后,我确实一再看见奇迹和恩典。我看见自己身边的人事物对我的爱、支持和关怀。这一切我之前都感受不到,我一直沉溺在我所创建的负面情绪和世界之中。现在我的内在神性被唤醒了,我开始看见宇宙一直在爱我的种种迹象。

我看见美丽的阳光用祂的方式一直在照耀我,让我觉得被爱重重围绕。
我看见所有的植物不断地与我招手,和我沟通,让我觉得不孤单。
我看见空中的鸟儿,频繁的飞进我的视线中,要我看见他们的自由和自在做自己的在飞翔。
我看见天空、海、山和云,我居然分不清接线,感觉好亲切就如一体。

我看见家人用他们的方式在爱我、呵护我。
我看见友人用纯粹的爱在支持我做自己,给与我协助和鼓励。
这一切恩典与丰盛,真的让我强烈感受到我的生命是备受恩典与祝福的!

我真的强烈感受到自己那满溢的丰盛和无穷尽的恩典。
我唯有臣服于内在神性,跟随灵心的冲动去走在天道上,做到内圣外王,我知道我要成就的已经成就。

这样脱胎换骨的生活,真的好赞!我的心充满了喜乐。这一趟清迈之旅,真的是这一生就有智慧的决定。感恩宇宙的恩典、丰盛眷顾我!感恩、感恩、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